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Esoteric Grandioso K1X Gold Edition /金色豪華限定版,全球限量50部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9-11-26 16:14:35 |已閱:3017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日本的Esoteric推出了自家最新的Grandioso K1X Gold Edition /金色豪華限定版,全球限量50部,再次展現日系頂級訊源的極致作工,要讓您對K1X另眼看待。

Esoteric Grandioso K1X Gold Edition /金色豪華限定版,全球限量50部 160555lh0ppht0cp48u3au.jpg Esoteric Grandioso K1X 限量 勝旗
▲Esoteric針對自家旗艦SACD唱盤K1X,推出了全球僅有50部的Gold Edition金色豪華限定版,外觀採用高雅的香檳色點綴出古典氣質,就連顯示幕原本的藍色字體,也一併改為淡黃色,這配色真的超美!

這次K1X最核心的技術主要有二,第一個是內建了自家高端的光碟承盤結構VRDS-ATLAS,透過精密加工的金屬結構,除了可以確保光碟得以盡可能與轉盤結構完整貼合,這大幅度提升了光學拾取頭在與唱片拾取面的相對光軸精確度,取得優異音質再生。在整體剛性結構方面,全新的VRDS-ATLAS更運用了極為優異的抗振材料之運用,為光碟拾取系統帶來比起過去更完善的工作環境。包括在側板上,原廠以高強度的低碳鋼打造,並再內部使用大型的鋼橋用來穩定轉盤結構。

Esoteric Grandioso K1X Gold Edition /金色豪華限定版,全球限量50部 160556jgukhxq3emzmxewe.jpg Esoteric Grandioso K1X 限量 勝旗
VRDS-ATLAS轉盤機構安裝在機殼中央,以5mm厚度的鋼製底板固定,並以獨家的腳錐(專利第4075477號、第3778108號)以完善的四點做支撐,因此能有效抑制轉動機構的振動。從圖片來看,VRDS-ATLAS的多層結構設計精密,看起來相當高級。

Esoteric Grandioso K1X Gold Edition /金色豪華限定版,全球限量50部 160554n3i3l13dbdbdtj6f.jpg Esoteric Grandioso K1X 限量 勝旗
▲在暗色中更能展現出Esoteric器材表面特殊的紋路設計,想入手這款限量50部的超級訊源,真的要買要快。

K1X的第二項核心技術,乃在於它使用了原廠先前針對Grandioso D1X DAC所開發的Master Sound Discrete DAC,也就是分離式DAC線路架構。使用嚴選的分砌式元件,架構出最具理想性的兩聲道獨立式DAC線路;每聲道具備了32只高品質元件,包括時鐘、邏輯電路、電容、電阻等,將原本豪華的發燒元件,從D1X中原封不動的回饋到K1X身上,為音質作了最好的保證。根據原廠表示,這款極具性能的Master Sound Discrete DAC,最高可以解碼DSD 22.5MHz與PCM 768kHz的高解析音樂檔,並藉由內建的FPGA可程式化邏輯晶片,展現出現階段最強悍的數位流高音質再生。

Esoteric Grandioso K1X Gold Edition /金色豪華限定版,全球限量50部 160552s3803adnnd4m0jlx.jpg Esoteric Grandioso K1X 限量 勝旗
▲本次K1X採用了與D1X相同的DAC線路,原廠稱之為Master Sound Discrete DAC,除了採用左右聲道完整對稱的平衡架構,每聲道具備了多達32只嚴選零件,具備專屬的時鐘校正技術,可使得時基誤差降至最低。

而值得關注的是,針對這款旗下頂級的SACD唱盤,Esoteric推出的Gold Edition /金色豪華限定版,竟然破天荒推出全球僅有限量50部。精美的鋁合金機身,從原本的白銀色改為高雅的香檳色調,配上金屬承盤結構外側的那一抹金黃,還有淡黃色的顯示字體,展現出鍍金限定版貴氣十足的樣貌。Grandioso K1X Gold Edition /金色豪華限定版,全球限量50部,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

Esoteric總代理勝旗官網:http://winkey-audio.com.tw/
Esoteric原廠網頁:http://www.esoteric.jp/index.html

進口代理:
勝旗 02-2597-432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3:01 , Processed in 1.052757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