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Epson以投影技術打造「夢幻水族園」榮獲2019 GCSA獎項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9-12-27 16:43:15 |已閱:2270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精工愛普生公司長期公益專案Fantas Projection—夢幻水族園,日前榮獲2019年全球企業永續發展的最佳實踐項(Global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ward—Best Practice)。精工愛普生公司川名政幸取締役日前特別來台,親自出席頒獎典禮領取此一殊榮。此次的得獎象徵愛普生集團積極投入企業永續發展議題,運用企業核心優勢—高階影像投影設備與技術,結合企業志工參與,關懐弱勢族群。讓愛普生在事業發展之際,也持續貢獻社會正向發展。

Epson以投影技術打造「夢幻水族園」榮獲2019 GCSA獎項 164207yzjxzx7eezzjjlzz.jpg 愛普生 Epson GCSA 夢幻水族園

精工愛普生公司,自2015起由總務部門員工企劃執行「夢幻水族園」,透過投影技術結合聲光影音以及各式裝置材料,打造虛擬互動的體驗環境,到日本各兒童病院巡演,使無法親臨水族館或海邊的病童們,在特別設置的空間中享受多元感官的沈浸式體驗。台灣愛普生承襲總社的CSR公益精神,也於2018年初在台大醫院兒童癌症病房首演,同年九月假台北三創園區SYNTREND SPACE 邀請弱勢家庭的孩童們參與「Epson 夢幻樂園」,期待透過投影科技與視覺藝術結合,提供一個虛實相輔的歡樂環境,創造出多元體感空間,刺激孩童們的五官六感,提升孩童情緒健康和激發想像力。

Epson此次榮獲全球永續最佳實踐獎的關鍵因素在於使用專業的投影設備,加上執行團隊的創意思維,嘗試影片投影在不同媒材上的效果,才能做出如水族世界的空間,使孩童悠遊其中。而當病童沈浸在夢幻水族園中,老師和醫護人員也會觀察童的情緒和肢體反應,從中找出更適合每一位病童的引導和鼓勵方式。播放的影片與音樂皆為團隊自製,每一場演出的場地搭建也都是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集團員工合力完成。雖然大家都不是專業展演活動工作者,但在每次夢幻水族園的志工出勤中,也學習到不同的知識技能。員工參與並得到成長也是企業執行CSR專案的效益重點。

Epson以投影技術打造「夢幻水族園」榮獲2019 GCSA獎項 164209h8izhedh7b43qi3z.jpg 愛普生 Epson GCSA 夢幻水族園

Epson夢幻水族園自2015年起已在日本國內完成逾100場演出,而台灣也於2018年開始導入,透過經驗複製將此專案能有效的推廣到海外各地,擴大社會貢獻與影響力。台灣愛普生長期致力社會貢獻,此次邀請日本總社參與2019 GCSA的申請,並榮獲殊榮,對於集團而言是莫大鼓勵,也是對專案團隊的肯定。未來Epson將持續善用核心科技優勢,竭盡所能的扮演好企業公民的角色,在全球各地推動符合當地需求的永續專案。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5:32 , Processed in 0.559224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