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訊號線] Vanthor Audio Supra LP RCA訊號線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9-12-31 14:29:42 |已閱:4400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VanthorAudio最新的Supra LP系列線材,在之前就推出過喇叭線與電源線,現在Vanthor Audio趁勝追擊,推出了Supra LP訊號線。線身傳承Supra LP系列嶄新的綠金配色,讓視覺效果更趨一致。而Vanthor Audio最新的Supra LP訊號線,也同時推出了RCA與XLR兩種版本,讓音響迷擁有更多選擇。

  z  {/ x) g6 B- n4 @0 r
Vanthor Audio Supra LP RCA訊號線 135834togdmqiso2iboiqy.jpg Vanthor Audio Supra LP 訊號線 宏馨
▲以重生黑膠迷人類比韻味為調音目的的Supra LP系列線材是Vanthor Audio今年的重點主打。先前推出過喇叭線與電源線,目前最新款的則是圖中的Supra LP訊號線。
" Q% @& @$ w" b( Q

$ G9 S' P( D. x8 M  v& ]' t
筆者這次拿到手的Vanthor Audio Supra LP訊號線是標準的RCA版本,線身外側採用高級牛皮製作,線身厚重。在導體內部,與先前「音響論壇」評測過的Supra LP電源線相似,同樣以多種金屬混合作為導體,其中以數量最多的高純度銅為核心,隨後再以鈹銅、金銅、金銀,以及鉑銀等合金,透過不同的比例來混合調配。

4 m/ @# V2 x5 r/ l, A; J' A
Vanthor Audio Supra LP RCA訊號線 135838jw3o68uuccw5m6cu.jpg Vanthor Audio Supra LP 訊號線 宏馨 - r- K8 E* m# c( Z6 P
▲Supra LP訊號線目前一共推出RCA與XLR兩種款式,線身同樣採用高檔牛皮製作,可大幅減少振動干擾,線身厚實穩重。
0 U2 w+ g5 {. j' I+ |/ x
1 M9 W9 f- }! F  u# l" \& h. w
稍微瞭解Vanthor Audio線材設計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混入的多種金屬合金都有其目的,例如線內用上比起過去更為纖細的銀線,是為了要換取內部更小的阻抗,同時可有效減弱銀線於1kHz-5kHz容易產生的峰值,進而突顯5kHz以上的聲音細節,來達到更好的高頻延伸與音樂細節。而線身設計中相對罕見的鈹線,其設計目的也有二。
) h4 b9 s0 k# E" N
第一是提升訊號的傳遞效率,因為根據原廠的說法,鈹金屬受到傳導污染的機率僅是其他合金的五十分之一。第二個原因,則是為了要特別強調音樂5k-20kHz的高頻段解析能力與泛音細節,讓音樂聽起來更有光澤,同時更具活生感,並適度提升音域在低頻段的解析能力。新款Vanthor Audio Supra LP訊號線,能否如同系列線材一般重現黑膠系統迷人的溫潤音色,就等產品上市後,再為音響迷好好評測與技術剖析一下。

; \0 |8 i( ^( j8 M
Vanthor Audio原廠網址:www.vanthoraudio.com
總代理:宏馨 0934-188-1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4:21 , Processed in 0.737092 second(s), 11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