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上市:標榜業界最高等級抗噪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0-1-30 13:40:23 |已閱:2903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近年無線耳機的抗噪功能廣受消費者歡迎,讓audio-technica(鐵三角)對這項功能也更加重視,近期推出的ATH-ANC400BT就標榜擁有「業界最高等級抗噪能力」,如果你近期想尋找抗噪耳機,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就是不能遺漏的選擇,而這款耳機近期已經在台灣上市了,以下簡述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的重要產品特色。
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上市:標榜業界最高等級抗噪 Honeyview_ATH-ANC400BT.jpg 鐵三角 無線 耳機 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
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是一款頸掛式的無線入耳式耳機,我們知道現在很多消費者的眼光是放在「真無線耳機」這類產品上,但如果要論使用的方便性、連線的穩定性、以及電池續航力,頸掛式無線耳機其實有更好的優勢,這也是鐵三角會持續推出此類產品的原因。以ATH-ANC400BT來說,你帶它出門不需要再多帶一個充電盒、不用頻繁充電、不用怕耳機掉落(有頸掛連線),而在開啟抗噪模式下聽音樂,就能直接享有2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上市:標榜業界最高等級抗噪 Honeyview_ATH-ANC400BT_01.jpg 鐵三角 無線 耳機 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

在抗噪能力方面,ATH-ANC400BT是採用鐵三角所謂的QUIETPOINT主動式抗噪技術,單邊耳機內部配置了兩組麥克風(在耳機內部一前一後),能完整的接收環境噪音,再發出反相聲波來加以抵消,達到鐵三角所標榜的業界最高級抗噪效果。此時,聽音樂能有更安靜的聲底,更多音樂細節能夠浮現出來,同時也能感受到更大的聲音動態。而除了一般耳機的觸控操作,ATH-ANC400BT也有專屬的Connect App可以對應,能進一步做更細膩的抗噪設定。

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上市:標榜業界最高等級抗噪 Honeyview_ATH-ANC400BT_04.jpg 鐵三角 無線 耳機 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

當然,完全把外部聲響隔絕掉,有時候會對戶外行動造成一些不便,所以ATH-ANC400BT還開發了「外部聲音功能」,只要觸碰就能聽到外部聲響,不必取下耳機也能聽到車站或機場的廣播,或即時與人交談。

在聲學設計部分,ATH-ANC400BT內部是採用雙層振膜的Ø12mm動圈式單體,標榜有優異的聲學特性,原廠提供的頻率響應規格達到5~40,000Hz,非常優異,符合日本產業界的Hi-Res標準,是一款能夠對應高解析音訊的耳機。而在無線音訊傳輸部分ATH-ANC400BT也支援高規格,它的藍牙技術為5.0版,可以支援AAC、aptX以及aptX HD高音質編碼技術。

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上市:標榜業界最高等級抗噪 Honeyview_ATH-ANC400BT_03.jpg 鐵三角 無線 耳機 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

ATH-ANC400BT的重量約87克,使用起來不會覺得特別沉重。充電時,ATH-ANC400BT是採取USB Type-C介面,充電時間大約三小時,在開啟抗噪功能的狀況下續航力可以達到20小時。如果真的聽到沒電,那麼它也備有3.5mm立體聲端子,可以讓你繼續以有線方式聆聽。從各方面來看,ATH-ANC400BT都是一款相當完善的無線耳機。

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上市:標榜業界最高等級抗噪 Honeyview_img_smartphone_ATH-ANC400BT.jpg 鐵三角 無線 耳機 audio-technica ATH-ANC400BT

原廠公布規格
●通訊方式:Bluetooth 標準規格Ver.5.0 ●通訊使用頻段:2.4GHz(2.402GHz~2.480GHz)●通訊距離:視線良好範圍10m以內 ●支援Bluetooth協定:A2DP、AVRCP、HFP、HSP ●支援編碼:Qualcomm aptX HD audio、Qualcomm aptX audio、AAC、SBC ●耳機型式:密閉式動圈型 ●驅動單元:Ø12mm ●輸出感度:93dB/mW ●頻率響應:5~40,000Hz ●輸入阻抗:16Ω(單體部分)●電源型式:DC3.7V 鋰離子充電電池(内藏)●充電時間:約3小時 ●電池續航力:播放音樂時最長約20小時(同時使用藍牙與抗噪功能時)●重量:約87g ●配件:30cm USB充電線(USB Type-A/Type-C)、1.2m USB耳機導線(USB Type-C/ Type-C)、1.2m 耳機導線(Ø3.5mm 鍍金立體聲迷你插頭/L型)、耳塞(XS/S/M/L)、COMPLY™耳塞(M)、飛機用變換插頭、攜存盒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6:52 , Processed in 0.747029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