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Bryston BDA-3.14,三機一體,強勢回歸

洪瑞鋒 發表於 2020-2-25 14:54:34 |已閱:5536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望穿秋水,知名音響大廠Bryston終於推出自家新作-BDA-3.14。外觀採用精美的鋁合金打造,帶來一貫的極簡低調風格,但Bryston BDA-3.14在內部設計上,卻是大為精進,強打著三機一體功能,強勢回歸,透過BDA-3.14讓Bryston重新取得市場話題性。
" \! s$ C# C: i( B/ E

: V1 ^5 o( ]) W( z+ |* f

Bryston BDA-3.14,三機一體,強勢回歸

Bryston BDA-3.14,三機一體,強勢回歸
▲看見了嗎?熟悉的鋁合金面板、熟悉的簡約扁長機箱設計,以及那一整排的音樂取樣率指示燈,沒錯,最新的BDA-3.14告訴我們,Bryston回來了!
" s! M: u( J4 K# O4 X% \0 G
根據原廠的資料,Bryston BDA-3.14是一部具備數位串流與前級音控功能的DAC,被原廠視為前一代BDA-3的最新機種。在核心的DAC解碼技術方面,原廠延續前一代深受好評的BDA-3 DAC數類轉換技術,透過兩只最新的32Bit AKM DAC解碼晶片,可以針對高解析音樂檔達到最高PCM 32Bit/384kHz,以及DSD X 4的音訊解碼。為了盡可能在音樂解碼時,保留錄音裡的原汁原味,BDA-3.14在內部還為PCM與DSD兩種音樂主流格式,配置了專屬的音訊處理線路,達到Bit Perfect,並有獨家研發的Ultra-Precise Re-clocking時鐘技術,針對不同音訊格式做獨立校正,以降低時基誤差。要在家用音響中,也能重現Bryston來自專業錄音領域的絕對精準度!! u% j, s+ {0 a8 c% N

Bryston BDA-3.14,三機一體,強勢回歸

Bryston BDA-3.14,三機一體,強勢回歸
$ Z/ I/ C7 U3 Q* k& N3 P- ]4 Q
▲一次跨足家用與錄音兩大領域的Bryston,自家音響器材向來不走奢華高調的設計,簡約的鋁合金機箱可為器材帶來更優異的抗振能力,配置於面板上的按鈕,是一整排的訊源輸入,讓人一目了然。

+ N! K. O/ d; Q+ b7 \, R在BDA-3.14內部,也是遵循音響發燒的好聲最高原則,原廠除了在內部為數位與類比,各自配置了獨立線路板,並講究的將數位與類比完全做獨立供電。在末端類比輸出,還採用了原廠特別研發的純A類類比輸出線路,帶有高頻寬與高動態的特性,可與前端DAC解碼線路完美匹配,更可為器材帶來更為強勁的訊號輸出能力。
# n' Z% J) y# ^" x7 M! Q) \4 }- a! b# _8 _6 b; `. h
而在BDA-3.14的多功能對應上,本作也是誠意滿滿。在背板提供了多達十多組的數位輸入,其中包括主流的非同步USB、光纖、同軸、以及可支援4K影像Pass Though的HDMI端子,讓您可以輕鬆與自家多聲道音響系統做全方位的整合。當然,BDA-3.14還具備了迎合現代主流趨勢的無線串流功能,原廠為BDA-3.14內建了專屬的網路模組,支援RJ45網路端子,可以提供包括Qobuz、Tidal、Roon以及Internet Radio等線上數位串流平台的聆聽服務,配合自家最新的升級版Bryston Manic Moose使用介面,只要您透過App與自己的隨身裝置(如平板、手機、筆電)連上線,即可享受新版使用者介面帶來的多功能性與流暢使用性。4 F  a3 L4 k/ k) g% C) i; F

Bryston BDA-3.14,三機一體,強勢回歸

Bryston BDA-3.14,三機一體,強勢回歸
▲在背板,原廠提供了相當多組的數位輸入,除了主流的非同步USB之外,還有光纖同軸,以及相當罕見的支援HDMI端子,可支援4K影像的Pass Though,讓您與多聲道音響系統整合。
4 ]  Q' Q. v  ^* _7 M3 F0 c

) Z/ k% @3 U6 l* m( Z2 M最後,BDA-3.14除了上述功能,它還是一款帶有數位音量控制的優質前級,讓您可以輕鬆搭配一對主動式喇叭,或者後級擴大機即可發聲,輕鬆將Bryston家喻戶曉的數位訊源、DAC解碼技術,以及前級音控功能,三機一體,讓您透過實惠的價格,即可輕鬆帶回家!

2 q! x$ z  ]; O% T$ u
Bryston原廠官網:www.bryston.com/
代理商鈺笙官方網站:http://www.exntrading.com.tw
8 ]% f0 E* h- _* V4 V) ^$ l
BDA-3.14美金訂價4195元/台幣訂價14萬8千元
0 G" B% x$ y9 R( Q
進口代理:鈺笙 04-2241-806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7 02:20 , Processed in 0.761048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