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OUL SYNC Pro,時尚與運動兼具的真無線耳機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3-12 17:28:46 |已閱:2958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美國知名運動耳機品牌SOUL推出真無線耳機Sync Pro。SOUL Sync Pro是一款採用垂直麥克風導管設計的產品,同時也是廠牌首款搭載雙麥克風的真無線耳機。SOUL Sync Pro的外觀相當精緻,配戴起來能凸顯使用者品味。若搭配充電盒使用,SOUL Sync Pro續航力可長達150小時喔!

SOUL SYNC Pro,時尚與運動兼具的真無線耳機

SOUL SYNC Pro,時尚與運動兼具的真無線耳機


SOUL Sync Pro搭載雙麥克風技術,其中一個麥克風是「通話拾音」,可以將通話品質變得很清晰;另一個是給高通cVc通話抑噪技術使用,可以透過環境音偵測來降低通話時的雜音,使得通話的兩方都能夠清楚接收對方聲音。

外觀上,SOUL Sync Pro是的質感相當精緻,與過去運動風格濃厚的SOUL耳機相較之下,它看起來更有都會時尚感。其機身操作方式完全可透過機殼觸控式面板來進行,無論播放、暫停、通話等功能,只要以手指觸控即可搞定。

SOUL SYNC Pro,時尚與運動兼具的真無線耳機

SOUL SYNC Pro,時尚與運動兼具的真無線耳機


SOUL Sync Pro搭載藍牙5.0版本,並支援apt-X編碼,使用者能透過無線連接形式輕鬆聆聽高音質音檔。順帶一提,手機與耳機配對一次後,下一次開機就會自動配對,不用每次都進選單設定,使用起來相當便利。

SOUL Sync Pro的充電盒有細緻皮革點綴,可透過USB Type-C充電,搭配耳機內建電池,將可以提供使用者長達150小時的總續航力,若以1日使用3小時的狀況計算,基本上即便1個月不充電也相當有餘裕。另外,Sync Pro也具備Soul運動耳機出色的防水性能,有IPX5的防水認證,除了平時通勤以外,也非常適合運動時配戴聆聽音樂喔。

SOUL SYNC Pro,時尚與運動兼具的真無線耳機

SOUL SYNC Pro,時尚與運動兼具的真無線耳機


產品規格
●型式:真無線耳機
●藍牙:5.0(AAC)
●抑噪:高通cVc通話抑噪技術
●電池:3000mAh
●總續航力:150小時
●防水等級:IPX5
●參考售價:新臺幣4,199元

總代理:緯思創04-2700-385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0:39 , Processed in 0.773478 second(s), 11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