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B&O Beoplay E8 3rd Gen,真無線耳機第三代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4-16 10:34:31 |已閱:3310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丹麥精品音響廠牌Bang & Olufsen的Beoplay E8真無線耳機系列,正式邁入第三代。這款Beoplay E8 3rd Gen(3.0)外觀維持一貫別緻的質感,與前作最大差異在於它的續航力多了2倍以上。Beoplay E8 3rd Gen總續航力從16小時升級為35小時,單耳機本體也有7小時的使用時間,基本上無論通勤、長途旅行,它的電量都是綽綽有餘。

B&O Beoplay E8 3rd Gen,真無線耳機第三代 102320pamj8rg3b5jbz5af.jpg 遠寬 真無線 丹麥 續航力 音質 藍牙 防潑 Qualcomm

Beoplay E8 3rd Gen由Bang & Olufsen專業聲學工程師調校,能表現真實的音質。聆聽時只要輕觸耳機機身便能開啟透明模式,在透明模式下能完整接收周遭環境音;透過B&O專屬應用程式,能夠輕鬆自訂透明模式,非常便利。

配戴舒適性上,由於Beoplay E8 3rd Gen的重量較前一代輕了17%,單側耳機重量降為5.8公克,再加上為各種不同耳道形狀、大小打造的服貼性,將能感受它更加輕巧、舒適的配戴感。

B&O Beoplay E8 3rd Gen,真無線耳機第三代 102319ej559h525fjqgzh1.jpg 遠寬 真無線 丹麥 續航力 音質 藍牙 防潑 Qualcomm

通話方面,Beoplay E8 3rd Gen的麥克風數量較前一代增加了1倍,由原先的2個增加為4個,透過語音集中麥克風的形式,提供更好的通話清晰度。

Beoplay E8 3rd Gen搭載最新的藍牙5.1版本,以及Qualcomm晶片,能提供既快速又順暢的無線體驗,並同時保持最低電池消耗量。無論是iPhone以及Android裝置,都能透過強大的AAC或Qualcomm Apt-X™解碼晶片,呈現出優秀、清亮而乾淨的無線音質。

B&O Beoplay E8 3rd Gen,真無線耳機第三代 102352usl3zkqx7fi3tez4.jpg 遠寬 真無線 丹麥 續航力 音質 藍牙 防潑 Qualcomm

Beoplay E8 3rd Gen耳機本體續航力長達7小時,充電盒可額外充滿電4次,在適中音量聆聽下播放時間續航力可長達35小時。另外,它也支援無線快充功能,只要靜置於可供Qi充電的裝置,如Beoplay充電板上,便能夠輕鬆充電。充電模式支援5W充電與10W快充等2種。

B&O Beoplay E8 3rd Gen,真無線耳機第三代 102352ie11krru5legkkqg.jpg 遠寬 真無線 丹麥 續航力 音質 藍牙 防潑 Qualcomm

B&O Beoplay E8 3rd Gen,真無線耳機第三代 102316kuovumch5gcggb35.jpg 遠寬 真無線 丹麥 續航力 音質 藍牙 防潑 Qualcomm

B&O Beoplay E8 3rd Gen,真無線耳機第三代 102317q0zuoc1q7a7v0koy.jpg 遠寬 真無線 丹麥 續航力 音質 藍牙 防潑 Qualcomm

B&O Beoplay E8 3rd Gen,真無線耳機第三代 102318aauh7scnlbg7lg2o.jpg 遠寬 真無線 丹麥 續航力 音質 藍牙 防潑 Qualcomm

產品規格
●型式:入耳式真無線耳機
●單體:5.7mm驅動單體
●頻率響應:20—20,000Hz
●藍牙版本:Ver 5.1
●支援編碼:SBC,AAC,Apt-X
●無線充電:有,支援Qi充電
●麥克風:全導向式,MEMS
●最高續航力:耳機7小時,搭配充電盒35小時
●充電時間:耳機2小時,充電盒2.5小時
●快充模式:20分鐘可提供1.5小時聆聽時間
●防水防塵等級:IP54(防塵、防濺/防汗)
●外觀:霧灰、黑
●重量:耳機5.8g,充電盒55g
●隨附:USB Type-C充電線,矽膠耳塞(XS、S、M、L),ComplyTM耳塞(M)

B&O官網:https://www.bang-olufsen.com/zh-TW
B&O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oplay.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4:58 , Processed in 0.59021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