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LG南台灣再拓點!高雄服務中心與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全新開幕!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5-4 10:43:30 |已閱:2223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LG去年10月於台北設立全球第一座結合服務中心的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並且透過完善的售後服務與零距離的產品體驗,讓消費者可以親身接觸、使用LG各類影音家電產品。今年4月底,LG正式將服務體驗門市帶到南台灣,在高雄設立「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以高品質的產品售後維修服務、貼近生活情境的產品體驗、領先業界的IoT技術,讓南台灣的消費者也可以和北部的民眾一樣諮詢、體驗LG產品。

LG南台灣再拓點!高雄服務中心與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全新開幕! 104031b1jni8mjuoh89n1p.jpg 台灣樂金 高雄 服務中心 LG

高雄的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總共分為服務諮詢區、IoT體驗區、家庭影音娛樂、全方位衣物護理專家、空氣對策解決專家、過敏原剋星居家清潔等多元產品情境。消費者一進門可至服務櫃台洽詢,同時享用吧台貼心提供的咖啡及飲品,以及創新的LG 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及LG單溫控專業酒櫃帶來的幸福生活。消費者可於沙發休憩,享受 OLED 電視的高畫質影音饗宴,同時體驗 LG gram與LG UltraWide顯示器的強大效能。

LG南台灣再拓點!高雄服務中心與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全新開幕! 104029fqhkrlk52kkw2iwy.jpg 台灣樂金 高雄 服務中心 LG
▲為使消費者更貼近真實的產品使用體驗,LG 高雄「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整體空間明亮簡約,陳列設計以木質色調的溫暖裝潢融合 LG 創新科技,營造出真實居家生活情境,一進入體驗館就彷彿回到溫馨的家。LG 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提供維修及產品諮詢服務,同時讓消費者體驗 LG 最新物聯網家電帶來的便利生活。

此外,LG 以領先業界的 LG ThinQ 智慧家庭連網技術,全產品內建 WiFi,讓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連網操控家電產品,除可透過 LG ThinQ App 直接操控外,亦可利用全新家用物聯網裝置操控直覺操作 LG 全系列智慧家電;同時 LG ThinQ 連網技術也支援語音操控,可透過 Google Nest mini 及華碩智慧音箱「486 限定版」口語化指令聲控洗衣機、乾衣機、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空調、清潔機器人、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不受時間、空間限制享受智慧便利的居家生活!

LG南台灣再拓點!高雄服務中心與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全新開幕! 104028qfubtp96l7n7pfhu.jpg 台灣樂金 高雄 服務中心 LG
▲在這裡你可以親自體驗由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及免曬衣乾衣機組成「全方位衣物護理專家」,多元的衣物護理方式讓衣物更乾淨清新。同時透過「空氣對策的解決專家」包含 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淨機、LG DUALCOOL雙迴轉變頻空調、LG PuriCare除濕機,與「過敏原剋星居家清潔」的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與清潔機器人乾吸濕拖一次完成,感受居家空間隨時保持清新舒適、整潔乾爽的智慧家庭。

LG目前在台灣共有台北內湖、中和、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宜蘭共9個直營服務據點及客戶服務中心,今年為提高南部地區服務品質,更增加屏東服務站,以直營方式有效且快速管理,提供消費者高品質服務,不僅以一貫的服務熱誠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與期望,更獲 ISO9001:2015 國際驗證肯定,成為業界服務先驅。LG「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將延續此服務精神,為消費者提供多項快速、專業與貼心服務。

LG南台灣再拓點!高雄服務中心與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全新開幕! 104027i07t9arq07lea0tu.jpg 台灣樂金 高雄 服務中心 LG

LG高雄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強街10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09:00~下午6:0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0:55 , Processed in 0.847955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