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CAROL佳樂推出一機多用神機「行動擴音座iAS-102」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5-28 09:25:31 |已閱:1917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隨著疫情逐漸穩定及好轉,台灣已經接連多日零確診好消息,然而國人也不可輕忽大意,仍要維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不可少,我們都相信台灣一定可以守到最後。CAROL佳樂卓越美聲,在6/1~7/31連續兩個月推出四款「防疫包解決方案」,針對居家娛樂、適合直播主和Youtuber的直播錄影組、遠距教學、行動會議室四大主題,幫助大家在防疫期間,同時維持工作和生活品質,平安、愉快的度過疫情。

CAROL佳樂推出一機多用神機「行動擴音座iAS-102」 092221w8gmityvv8t28f8p.jpg 佳樂 CAROL iAS-102 行動擴音 防疫

榮獲台灣精品獎、中國設計紅星獎的經典神機「劇院級行動擴音座iAS-102」主打一機多用,支援行動設備卡拉OK軟體、雙麥對唱,還能同步錄音錄影,記錄歡唱瞬間,是週末和朋友在家聚會K歌的首選。內建雙3W喇叭,音質媲美5.1環繞音效,搭配人體工學視角設計,長時間追劇沒負擔,同時又能享受劇院般震撼臨場感。專利環保輕量化設計、輕巧便攜,輕鬆外接投影機或電視,讓遠距視訊會議超簡單,最高可支援3-20人的會議,隨插手機就能con-call音質清晰明亮,線上教師也能接上手機/平板,輕鬆和學生進行雙向互動教學,同時搭配極輕巧5cm的迷你桌上麥克風,超高靈敏度-36db最遠能收音3公尺。一上市就熱銷賣到缺貨,2020年每個人都需要擁有的神機,有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劇院級行動擴音座iAS-102」資訊的需求,請上「CAROL 佳樂卓越美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9:50 , Processed in 0.796860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