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Panasonic HZ1500 4K OLED電視

coober 發表於 2020-6-24 11:24:52 |已閱:4180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今年Panasonic發表的全新OLED電視,包括旗艦機種HZ2000、次旗艦HZ1500與HZ1000共計三個系列,HZ1500延續Panasonic OLED電視夠黑也夠亮的精緻設計風格,搭載最新的HCX Pro影像處理器,透過與好萊塢色調色師Stefan Sonnenfeld的合作,讓HZ1500系列可以呈現出最佳的4K畫質色彩。

Panasonic HZ1500 4K OLED電視

Panasonic HZ1500 4K OLED電視


HZ1500是今年Panasonic首度將OLED電視轉移至台灣製造的唯二機種(另一款為HZ1000系列),所以內行人一定知道這是個購機利多,因為電視降低海外組裝、運送的成本,在地消費者可以用更親民的價格享受到OLED TV所搭載的最新技術與功能。

HZ1500這款預計在今年夏天正式在台灣上市的4K OLED TV,除了採用Panasonic高階機種才會用的HCX Pro影像處理器以及HEXA Chroma Drive PRO進階6原色技術,可以呈現精細的畫質、飽滿的色彩、深沉的暗位表現。

而在HDR對應方面,從去年開始Panasonic包含OLED機種在內的高階4K電視,HZ1500也一樣,就可以支援包含HDR10、HDR10+、HLG和Dolby Vision在內的格式通通都能支援,讓電視可以精準地顯示所有4K HDR畫面精細的明暗對比與色彩變化效果。

另外它也和今年旗艦機種HZ2000一樣,內建全新的Filmmaker模式,Filmmaker模式是包括克里斯多福諾蘭、馬丁斯克賽斯和瑞恩庫格勒等好萊塢知名人式參與設計的全新影像模式,該模式會根據電影幀率、寬高比、顏色和其他圖像參數,讓電視還原最真實的電影畫面效果,同時透過電視頂部的「智能感應」器,讓電視可以使用內置的光傳感器,根據環境光動態調整影像,以確保電影畫面的維持最原始的色彩,無論環境光強弱,都可以看到好萊塢等級的 HDR畫質。

Panasonic HZ1500 4K OLED電視

Panasonic HZ1500 4K OLED電視

另外本機也配備Dolby Vision IQ感應裝置,透過螢幕下方環境光感應元件,可以根據觀看者周遭的環境光源,自動調整畫面的亮度,不管是明亮還是昏暗的居家環境都可以舒適地觀賞Dolby Vision內容。

而在音效處理技術方面,HZ2000也和旗艦機種一樣,採用改良版的Enabled喇叭,具備更理想的性能,搭配出色的分音處理與功放效率,讓使用者可以感受到更完美的Dolby Atmos音效,基本上不用買Soundbar就可以創造立體音場效果逼真的音效品質。

Panasonic HZ1500 4K OLED電視

Panasonic HZ1500 4K OLED電視


最後,去年Panasonic高階LED機種GX900系列獨創的防震底座設計,今年也移植到HZ系列上頭上。由於日本跟台灣都是多地震國家,所以為電視添加的防震底座就是非常實用的設計,具備這個防震底座的電視,按下底座上方的按鈕,底部的真空吸盤就會牢牢地與電視櫃表面吸附,除了避免地震時掉落,平時不小心碰撞也不用擔心電視會倒下。

Panasonic HZ1500 4K OLED TV
參考價:議定中
品牌公司:台松電器0800-098-80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7 05:59 , Processed in 0.751330 second(s), 12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