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麥克風] CAROL「無線直播麥克風」38ms超低延遲、隨接即用、直播首選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6-29 10:15:36 |已閱:3588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隨著全球新興產業的改變,直播成為可以提供最即時、完整資訊的工具。網紅、部落客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遠距教學透過直播進行線上授課,許多電商平台也陸續推出直播功能,讓賣家可以透過直播更直接的與買家進行互動,今年也因應疫情的關係,許多企業透過直播與客戶或合作廠商進行直播視訊會議。CAROL擁有45年豐富經驗,是台灣電聲產業龍頭,一直以來都是設計、生產麥克風的專家,尤其藍芽技術可說是業界馳名,這次結合了超低延遲藍芽傳輸技術,推出此款「無線直播麥克風套組」,無論是使用手握式麥克風,或領夾式及頭戴式無線麥克風,都可以輕鬆搭配與手機/平板以及電腦/雙孔筆電/擴大機,滿足不同的消費者使用需求。
4 a0 n4 D$ O) {! M2 k' r9 ?) b  k
. r# [6 y6 V& o( l( c. M+ ^0 | CAROL「無線直播麥克風」38ms超低延遲、隨接即用、直播首選 101302xgttx4t7hgtdav7h.jpg 佳樂 CAROL 無線麥克風 38ms 超低延遲 . H0 t, O/ u2 y8 W

6 {2 k' ]: @' j  U% r6 A$ c- D本款商品以最新的藍芽發射接收模組為主,除了延遲時間降至38ms以下及抗干擾、20米傳輸效能,2.1EDR版本還支援A2DP,可傳輸44.1KHz /16 bits高解析音質,且開機即自動配對,可 8小時長時間使用。無論室內、室外都可以讓直播主在進行直播、現場採訪時,獲得性能出色的動態收音效果。「無線直播麥克風套組」輕巧的設計,無論使用還是攜帶上都相當方便,絕佳清晰的收音,告別周圍雜躁音,對於有戶外直播需求的族群而言無疑是最佳幫手。現在就上Facebook搜尋「CAROL 佳樂卓越美聲」,了解更多關於「無線直播麥克風套組」吧。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1:56 , Processed in 0.671489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