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B&O首款真無線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 、二代Beosound A1藍牙喇叭同步發售

蘇雍翔 發表於 2020-7-30 11:56:16 |已閱:1844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ang & Olufsen於7/27發佈了首款真無線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設計主打精緻路線,內含B&O的獨門的聲學技術與絕美的外型,目的就是要為重訓、慢跑的運動用家提供更高級的音樂體驗。且為了強調Beoplay E8 Sport運動耳機血統,原廠也和瑞士雲端跑鞋品牌On running聯名,推出E8 Sport特別版,全台限量50組。另外Bang & Olufsen 最輕巧的便攜式藍牙喇叭Beosound A1也正式推出第二代產品,整體外型更輕薄、性能與設計有大幅提升,相信會再次吸引許多時尚愛好者的目光。

B&O首款真無線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 、二代Beosound A1藍牙喇叭同步發售

B&O首款真無線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 、二代Beosound A1藍牙喇叭同步發售


以運動耳機為設計主軸的Beoplay E8 Sport,具備IP57防塵防水等級,無論是下雨天或運動流汗時刻都能放心使用。耳機也具備柔軟的耳翼設計,並具備不同大小,輕盈服貼的形狀滿足您的需求,增加配戴的舒適度,跑步時也不容易脫落。而Beoplay E8 Sport雖為運動耳機,但依然經過Bang & Olufsen聲學工程師調音,且規格還超越自家一代真無線耳機甚多。搭載最新的低功耗藍牙 5.1版本,並支援AAC與aptX高音質傳輸技術,可兼具音質與實用性。

Beoplay E8 Sport的外型設計得簡約好看,分別有「星辰黑」與「氧氣藍」兩種顏色可選,機身上設有止滑的螺紋結構,方便運動時取用。其操控起來也非常方便,機身搭載觸控面板,可以透過手式控制耳機功能,同時耳機內建4個收音麥克風,可提供運動時清晰通話品質,接聽電話完全部用拿手機出來,增加運動效率。無線充電盒採用相同紋理橡膠結合陽極化鋁合金,也適合運動攜帶,耳機充滿電可播放7小時,充電盒可額外為耳機充滿電達3次以上,最長可達30小時使用時間!

B&O首款真無線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 、二代Beosound A1藍牙喇叭同步發售

B&O首款真無線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 、二代Beosound A1藍牙喇叭同步發售


二代的Beosound A1為承襲B&O與丹麥著名工業設計師Cecilie Manz的美學理念,機身採用經陽極處理的鋁合金材質打造,並保留了A1獨有的圓滑的曲線,搭配皮繩裝飾,上面有一個鋁製名牌打印著Bang&Olufsen品牌logo,可隨心吊掛在各處聆聽。且二代喇叭整體也輕了7%、薄了2mm,按鍵位置經過重新調整,功能圖示更鮮明,操作也更加直覺。

A1二代在許多功能上都有大幅升級與創新,首先喇叭強化了續航力,在正常音量(70dB)下最長可聆聽18小時,低音量(55dB)下最長可達43小時,新的LED電量預警系統會發出低電量提示,也可透過Band & Olufsen App查看電池狀態。此代也具備IP67防塵防水等級,可完全抵擋灰塵進入機身,且可浸入1公尺深的水中長達30分鐘,從事戶外活動也完全不用擔心。喇叭內建了3個陣列麥克風,在免持狀態下可提供更清晰的通話品質,透過Microsoft Swift Pair 和Google Fast Pair功能,還能快速設置連接電腦,隨時與您一起參與重要的電話會議。

更值得期待的是,全新的Beosound A1為首款內建Alexa語音助手的藍牙喇叭,可以輕鬆執行不同互動指令,其麥克風可支援遠場技術,根據房間情況Alexa最遠可以在5m的距離內接受語音指令(相關功能預計在2020第三季進行韌體更新提供使用)。

原廠公布規格
Beoplay E8 Sport
●產品型式:真無線運動耳機
●顏色:星辰黑、氧氣藍
●單體:5.7 mm Electrodynamic(電磁動態)
●麥克風:MEMS (全向式) × 4
●無線連接:藍牙5.1
●頻率響應:20Hz-20kHz
●支援編碼:SBC/ACC/AAC code/Aptx
●防塵防水保護:IP57 防塵防水 (防止灰塵進入,且可以浸在水中一公尺達 30 分鐘)
●APP功能:TONETOUCH (EQ音效設定)、透明模式 (收聽外界的聲音)
●續航力:耳機最長約7小時 (50%中等音量下)、充電盒約可供耳機充滿電 3.5次,使用時間最長可達30小時 (含充電盒)
●充電時間:耳機最長約2.5小時,快充20分鐘可使用1.5小時、充電盒有線充電最長約2小時、Qi無線充電最長約2.5小時
●產品尺寸(寬x高x深):23 × 25 × 21 mm (耳機) 70.6 × 33.5 × 35.6 mm (充電盒)
●重量:6.4 g (右耳機)、6.4 g (左耳機)、55 g (充電盒)
●參考價格:12,250元

Beosound A1二代
●產品型式:無線藍牙喇叭
●顏色:尊爵黑、星光銀
●單體:1 × 3.5吋高音單體、1 × 3.5吋低音單體
●擴大機:2 x 30瓦的D類擴大機
●無線連接:藍牙5.1
●頻率響應:55Hz-20kHz
●按鍵電源:電源/ 藍牙連接/ 麥克風/ 播放暫停/接聽/掛斷/靜音/音量調高/音量降低
●支援編碼:AAC、aptX
●防塵防水保護:IP67 防水防塵(防止灰塵進入,且可以浸在水中一公尺達 30 分鐘)
●外接端子:TYPE-C 插頭× 1
●續航力:正常音量(70dB) 最長約18小時、中低音量(55dB) 最長約43小時、最大音量 最長約3小時
●產品尺寸:4.6 cm(W) × 13.3 cm(直徑)
●重量:約 0.6 公斤
●參考售價:9,990元

進口代理:遠寬電信 02-8666-0168
遠寬官網:http://www.farwide.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7:41 , Processed in 0.761578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