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Fiesta嘉年華雲端K歌機與Klipsch Cinema 600體驗會

複製連結
CharlesLuk 發表於 2020-8-26 08:49:04 |已閱:2450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嘉年華與釪環將於8月29日舉辦一場體驗會,其中的主角之一是Fiesta「卡拉巨星」雲端K歌機組合。它不像以往的卡拉OK系統每過一段時間就要請廠商來灌新歌,而是讓愛K歌的朋友們能享受到網路時代的便利性。

Fiesta嘉年華雲端K歌機與Klipsch Cinema 600體驗會 FIESTA.jpg Fiesta 嘉年華 雲端K歌機 Karastar Klipsch 釪環 Cinema 600 Soundbar

只要以Karastar數位混音音訊處理器(雲端K歌機)與Dynastar擴大機的組合與智慧電視或網路機上盒搭配,用家只需要在智慧電視或網路機上盒安裝使用各類K歌的app,就能「想唱什麼、就唱什麼」,直接透過雲端服務就能唱遍天下新歌。

Fiesta Karastar雲端K歌機不僅以數位音訊輸入使音質純淨清晰,提供多種麥克風混響效果,並內建各種DSP數位音場處理音樂EQ(包括直通、音樂、唱歌、電影、夜間與電音模式),一套系統就能滿足K歌、聽音樂與看電影的需求,它還能自動消除MV中的人聲、直接用YouTube的MV伴唱。您若想知道Fiesta嘉年華雲端K歌機有多好用,請前來這次活動在現場試聽試唱。

釪環數位還會讓到場嘉賓搶先體驗即將上市的最新款Soundbar「Klipsch Cinema 600」。Cinema 600採取3.1聲道設計:Soundbar本體配備3支Klipsch著名的Tractrix號角高音與4支橢圓形中低音單體,輸入端子包括HDMI ARC、光纖與3.5mm類比,並且能將信號以無線同步傳輸送至超低音喇叭。

Fiesta嘉年華雲端K歌機與Klipsch Cinema 600體驗會 KLIPSCH.jpg Fiesta 嘉年華 雲端K歌機 Karastar Klipsch 釪環 Cinema 600 Soundbar

Cinema 600的無線超低音喇叭配備10吋長衝程單體,主動式超低音與Soundbar本體內建功放電路的總功率高達600瓦,並且Klipsch Cinema 600能結合無線喇叭、成為一套有實體環繞聲道的5.1聲道無線喇叭系統。在這次的體驗會中還會展示Klipsch最新的兩聲道主動式喇叭The Fives,不僅聲音表現可圈可點,這款新品還是目前罕見配備HDMI ARC的二聲道主動喇叭,因此它也能像Soundbar接收從智慧電視回傳的數位音訊、取代電視機內建喇叭發聲。

活動時間:8月29日(星期六)14:00至17: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70號3F-2
相關連結:12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5:39 , Processed in 0.843497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