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建議

老牛 發表於 2012-6-7 15:24:28 |已閱:2430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江蘇揚州
字體縮放
我稱兩位版主為“老師”,是有道理的。子曰:“三人行,必有吾師。”兩比三好,兩人為從,師教則從嗎。這裏,需要強烈聲明的是,一日為師,終身為,為什麼的,萬萬不可!
  我在家族同輩排行老大,幾十年的“無兄”心結至今未解,因此:“不論齒序,何遑男女,逢必稱兄,以泄淤堵。”由此及彼,我猜·····
聽音響是欣賞,寫音響是辛苦。建議兩位老師,形減一點壓力,心多一份輕鬆。一時丟開聖賢書,人間何處不春風。
老師如不贊同這個建議,今後我就裝假正經了。千萬別誤解,我是正經人!還知道自愧呢。
有詩為證,            自愧
                   陋信歪詩汙淨壇,
                   不罰不懲不汗顏。
                   苦思冥想蒙幾字,
                   何謂何稱何以堪。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2:49 , Processed in 0.563053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