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pirit Audio SA1000首款真無線耳機:近乎「無感」的配戴體驗!

蘇雍翔 發表於 2020-10-7 11:48:31 |已閱:3370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pirit Audio SA1000是原廠旗下第一款真無線耳機,一推出就試圖打造最舒適的耳機配戴體驗;SA1000的機身以輕量化的塑料製作,配合人體工學耳膜造型,可以完美貼合人耳。再加上SA1000特別設計的半罩式耳塞,能和耳道合二為一強化氣密性,配戴起來近乎「無感」!且單體也採用市場上最夯的石墨烯單體振膜,具備高剛性、質量輕的優勢,輕鬆呈現豐富的音樂動態與細節表現。

Spirit Audio SA1000首款真無線耳機:近乎「無感」的配戴體驗!

Spirit Audio SA1000首款真無線耳機:近乎「無感」的配戴體驗!


Spirit Audio是國內知名耳機經銷商海恩的自有品牌,早期以小量生產手工耳機大受燒友的歡迎。2018年乘著第一代真無線耳機的熱潮,海 恩也開始研發自家真無線產品。但他們發現市面上大部分的真無線耳機配戴感都不夠理想,因此原廠以此方向著手,試圖挑戰史上最舒適的耳機配戴體驗。

經過近兩年的研究,首款SA1000真無線耳機終於在今年上市了!定價3,680元。研發過程中經過近千人以上的耳膜樣本調整機身造型,打造出最能符合人耳的形狀,使耳機配戴起來可媲美客製化耳機的密合度。同時SA1000採用特殊的5.6mm細口徑導音管,以及親膚性極佳的半罩耳塞結構,能讓耳機完美融合耳道結構,強化耳機的氣密性,打造出更飽滿的中低頻質感與細節表現。

單體的部分,SA1000也絲毫不馬虎,選用剛性高、質量輕的石墨烯振膜,它具備絕佳的諧振特性,能更完整的捕捉音樂細節,並呈現良好的暫態表現,讓耳機具備精準的音質優勢。無線對接採用藍牙5.0版本,可支援高通的TWS+左右耳同步傳輸藍牙技術,可有效降低影音不同步與訊號延遲的問題,並能大幅提升續航力。SA1000單次充電可鈴聽6小時,充電盒則具備1000mAh的電力,最多可提供50小時的使用時間,出門在外讓您享受舒適又長久的聆聽體驗。

總代理:海恩07-235-892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6:22 , Processed in 0.55481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