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Harman/Kardon FLY TWS高質感真無線耳機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10-13 11:48:29 |已閱:1763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Harman/Kardon推出的這款真無線耳機FLY TWS,有著同類型產品罕見的高質感外觀,例如其以類皮革材質製作的充電盒外表,還有耳機本體上的點綴,皆有別於常見的塑膠材質和塗層,有著貴氣質感、滑順觸感。FLY TWS搭載5.6mm的動圈單體,透過獨家設計的發聲結構,能夠表現出10Hz至20kHz的優異音質。

Harman/Kardon FLY TWS高質感真無線耳機

Harman/Kardon FLY TWS高質感真無線耳機


Harman/Kardon FLY TWS能夠對應多種智慧功能,例如能在聆聽音樂的同時感知外界聲的TalkThru與Ambient Aware功能,以及支援多種智慧語音助理,包括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與Siri等,使用起來非常便利、多元。

Harman/Kardon FLY TWS的TalkThru與Ambient Aware功能,可透過按壓左聲道或操作專屬應用程式「My Harman/Kardon Headphones」來開啟。當啟用TalkThru模式時,音樂的音量會自動、立即降至最低,並同時開啟麥克風功能,此時便能聽見外界聲,可以毫無阻礙的與周遭旁人交談。當啟用Ambient Aware模式時,則可清晰聽到周遭環境的聲音,而不會被音樂遮蓋住。

若要啟動Harman/Kardon FLY TWS的智慧語音助理,無論是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或是Siri,也同樣可以透過觸碰耳機本體或操作專屬應用程式進行。另外,FLY TWS搭載的通話麥克風也有非常低的延遲,在講電話時能夠清晰而即時的與對方交談。其藍牙規格為5.0版本,續航力總共可提供長達20小時的聆聽時間,且耳機本體還具備快充功能,無論通勤、出遠門使用都非常足夠。

值得一提的是,FLY TWS搭載Harman/Kardon獨特的EQ調整功能,使用者能夠透過專屬應用程式輕鬆調整自己所想要的聲音走向,無論要增加低頻、中頻,或是降低高頻較敏感處的頻響,皆可輕鬆操作,還能儲存成預設模式。如果不曉得該怎麼調整,它也有內建包括Jazz、Vocal,以及Bass等預設EQ模式可選擇,可玩性非常多元。

產品規格
●型式:真無線入耳式耳機●單體:5.6mm動圈單體●頻率響應:10Hz-20kHz●阻抗:17歐姆●靈敏度:97dBSPL @ 1 kHz/1mW●麥克風靈敏度:-6dBV @ 1kHz/Pa●充電時間:2小時●音樂播放時間:6小時●總播放時間:20(6+14)小時●重量:7.3g(合計14.6g)●充電盒:2g●藍牙版本:5.0●參考售價:4,990元

進口代理:宙宣 02-8768-1222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0:11 , Processed in 1.505355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