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Jade Audio EW1真無線耳機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10-18 15:29:01 |已閱:1915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Jade Audio推出的這款EW1真無線藍牙耳機,具備非常高的CP值,在現今一片海量真無線耳機裡,光是憑其平實價格便能脫穎而出。EW1所搭載的藍牙規格為5.0版本,並支援Apt-X傳輸,使用者可以輕鬆以無線形式聆聽優美音質。EW1還支援cVc通話抗噪技術,能夠順暢地與他人通話。另外,EW1還具備防雨水、防汗水的功能,且聆聽時間的總續航力長達21 小時。

Jade Audio EW1真無線耳機

Jade Audio EW1真無線耳機


耳機迷想必都聽過CP值極高的中國廠牌「飛傲FiiO」,而本篇的真無線耳機廠牌Jade Audio其實就是FiiO的子品牌,光從這點就能推測,這副EW1真無線耳機應當是款兼具優異性能與平實價格的好產品。果不其然,即便EW1的價格不到2,000元,仍採用許多物超所值的設計;例如搭載高通QCC3020藍牙晶片,並支援Apt-X藍牙音訊編碼格式,讓家能以無線形式聽到更低延遲、更真實的音質。

Jade Audio EW1搭載的藍牙規格為5.0版本,搭配廠牌獨家設計的「LDS天線技術」,將LDS雷射結合藍牙接收器,構成接收訊號的天線,有著優異穿透力、穩定性,無論各種場合都能保持清晰的音質。此外,由於EW1的傳輸效能提升(高達3.0MB/秒),因此也具備更低的延遲,無論是通話、打電玩,或是看電影都具備優異的影音娛樂效果。

Jade Audio EW1搭載由直徑6mm複合式振膜打造的動圈單體,搭配QCC3020藍牙晶片裡的DSP數位放大電路,能夠還原自然、耐聽的音質。由於EW1還具備cVc 8.0高音質通話抗噪技術,所以在通話時,它能夠透過左右聲道設置的高靈敏度麥克風,精準消除背景噪音,並且還可透過兩聲道進行立體聲形式對話,讓使用者即便在嘈雜環境裡都能夠與話筒另一頭的對象順暢通話。

Jade Audio EW1有著相當長的續航力,這可以歸功於QCC3020低耗電量的特性,使得這副總續航力至少可達21小時,且如果只是單純拿來聆聽音樂,還可以使用更久喔。在智慧功能部份,EW1在配對狀態下,只要用手指觸控耳機本體兩下,便能輕鬆開啟智慧語音助理功能。另外,EW1只要首次配對後,往後只要從充電盒取出便能自動與先前裝置連接,且只要放回充電和便會自動關機喔!可說是非常貼近人性的一款耳機。

Jade Audio EW1屬於兩個聲道都能夠單獨使用的形式,讓用家在使用時更有彈性,且任一個聲道都支援聆聽音樂及通話等功能,非常便利。順帶一提,EW1的價格雖然很平實,但仔細看其外觀會發現具備相當精美的作工,原廠經過多次曲面測試,將這副耳機打造得既有精美外觀,又能很舒適的配戴,非常有誠意。EW1還具備IPX5防水等級性能,同時可以避免雨水、汗水滲入,無論通勤或運動使用都非常適合。

產品規格
●型式:真無線藍牙耳機●藍牙晶片:QCC3020●藍牙版本:Ver. 5.0●單體:6mm動圈單體●:頻率響應:20Hz-20kHz●支援編碼格式:SBC、AAC、Apt-X●續航力:總共21小時●充電時間:最長2小時●重量4.3g●隨附:充電盒、耳塞、USB充電線●參考價格:新臺幣1,880元

進口代理:聿鑫 03-427-1377
FiiO官網:https://www.fiio.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16:08 , Processed in 0.57174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