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Yamaha RIVAGE PM系列新品在台上市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10-29 13:38:13 |已閱:1910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台灣山葉在今年10月底廣邀專業音控設備的經銷商/合作伙伴,在新北市Zepp New Taipei舉辦Yamaha RIVAGE PM聯歡會,發表最新的 RIVAGE PM系列數位混音平台。這一次的活動除了有精彩的產品講解,也提供現場參與者以登記的方式進行不同產品的分組體驗,讓大家可以透過實際操作並有技術人員在側協助的方式,徹底感受這些新產品的功能與性能。

Yamaha  RIVAGE PM系列新品在台上市 133630nuaao6wque2uuw2v.jpg 台灣山葉 Yamaha PM3 PM5 PM7 PM10

這次新發表的產品是RIVAGE PM系列的PM5與PM3,和過去推出的PM10、PM7相比,分別在螢幕數量、輸入/輸出通道提供不同的選擇。PM5是一款具備RIVAGE PM系統強大性能的全新控台,輕量化的機身具備三個螢幕,讓它可以在更輕便的機身上實現更方便的觸控操作,而且相對好搬運,直覺化的設定可以應用在各種類型的音控場合。而PM3則擁有更簡化的配置設計,重量也更輕巧,你可以透過24個自定義按鍵來加快操作速度,並以38個實體推桿來進行直覺的混音操作,呈現RIVAGE PM的高音質性能。

Yamaha  RIVAGE PM系列新品在台上市 133631jduubdfn62nsj6dw.jpg 台灣山葉 Yamaha PM3 PM5 PM7 PM10

而這兩款新品上市之後,RIVAGE PM系列共計目前已有五種控台,另外還有兩種DSP引擎、兩種I / O及兩種傳輸方式,以上這些設備都可以相互搭配組合,讓消費者可以針對不同的系統選擇來滿足各種應用及預算的需求。五種控台都有相似的界面規劃,讓使用者操作上可以熟悉、不會也設備更換上的隔閡。五個控台最多具有三個Bay,每個Bay有12支推桿、觸控面板和Yamaha Selected Channel,音控人員只需熟悉其中一種就可以輕鬆的在幾分鐘內上手其他任何控台。 更重要的是,所有RIVAGE PM系列都是彼此相容的,新舊系統的混用也沒有問題,從I / O單元到DSP引擎都可以。您可以獨立使用也可以使用鏡像模式的DSP引擎來用在更大的場合,可以說是一套使用餘裕度相當高、且具備全方位應用範圍的音控設備家族。

Yamaha  RIVAGE PM系列新品在台上市 133632kac1ax14shujhamm.jpg 台灣山葉 Yamaha PM3 PM5 PM7 PM10

台灣山葉在幾年前經過內部整合後,現在已經是日本Yamaha百分百佔股的完全子公司,無論旗下什麼產品,都會比許多透過代理商引進的品牌更能提供消費者良好的品質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而現在Yamaha也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樂器、音樂系統提供者。台灣山葉PA營業課簡錫杰課長在這次體驗會也特別強調台灣山葉是最瞭解市場趨勢的PA公司,並且能提供市場最佳的技術支援,還有恆久穩定的售後服務,這也是Yamaha這個日本品牌在台灣的經營的核心價值。

Yamaha  RIVAGE PM系列新品在台上市 134043axuivorzki7o9vk9.jpg 台灣山葉 Yamaha PM3 PM5 PM7 PM10

本次的PA聯歡會,除了技術人員的產品說明之外,也有規劃PM3、PM5、PM7、PM10等產品實際體驗,參與者透過分組分時段的體驗方式,台灣山葉PA技術團隊人員也在現場實際指導如何操作這些產品,讓大家在Zepp New Taipei這個完全以Yamaha PA系統所建構的專業表演場地,完整感受RIVAGE PM系列的性能。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6:46 , Processed in 0.928788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