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站務公告] AudioQuest Niagara 1200更正啟事

編輯部 發表於 2020-10-30 17:03:11 |已閱:2456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音響論壇」386期中,AudioQuest Niagara 1200器材評論的規格有誤,正確的規格資料應為「備有七組電源輸出插座,五組給訊源、兩組給高電流輸出」,特此更正,造成困擾,敬請見諒!

AudioQuest Niagara 1200更正啟事

AudioQuest Niagara 1200更正啟事

Niagara 1200是前一代Niagara 1000的後繼機種,除了外觀設計與前代不同,內部使用的電源處理技術,可是一樣沒少。核心技術同樣傳承自高階的Niagara 5000以及7000,並請來電源領域的權威Garth Powell操刀設計。

在Niagara 1200的內部線路,原廠同樣用上了自家的專利技術,包括經典的接地消噪技術(Patented Ground Noise-Dissipation),以及X線性消噪技術(Level-X Linear Noise-Dissipation Technology),前者可以大幅降低由接地產生的電源雜訊。而後者則是可針對超過19個八度音頻,進行多重的交流濾波處理(20kHz-1Ghz,超過24dB),應付不斷改變的交流電,達到電源淨化效果。

值得留意的是,如果您擔憂此類的電源濾波功能會有減損音樂動態,以及讓音頻兩端延伸受限的疑慮。原廠在Niagara 1200背後的全數七組電源插座中,備有兩組的大電流輸出設計,沒有濾波功能,是讓您專門用來連接後級擴大機使用。其餘電源插座可連接前級以及訊源。

不僅如此,原廠對於Niagara 1200的用料品質也極為講究,包括在電源插頭內部採用嚴選的鈹銅製作,並在接觸點表面鍍銀。內部特別設計的防突波保護功能(Non-Sacrificial Surge Protection),還可最高承受瞬間高達6,000V / 3,000A的電流突波,當有瞬間電流湧入時便會啟動過載保護,防止音響系統受損。

規格:
備有七組電源輸出插座,五組給訊源、兩組給高電流輸出。使用獨家Low-Z Power、Noise-Dissipation System技術。使用醫療級電源防護裝置。最高輸入電流:15 Amps(RMS)。參考售價:40,000元。

代理商: 皇佳(02-2592876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9:47 , Processed in 0.811816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