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ESOTERIC古典樂名作SACD,再次引領您體驗音樂饗宴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11-7 11:58:36 |已閱:2448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Esoteric重新製作了經典的古典樂名作選集,並以SACD形式發行;Esoteric具備的極致技術及深厚經驗;Esoteric這次重製的SACD將能為樂迷帶來全新的聽覺享受。這次推出的3套全新SACD包括馬勒、莫扎特,以及貝多芬的經典作品。

ESOTERIC古典樂名作SACD,再次引領您體驗音樂饗宴 115402oebg99e090p82999.jpg ESOTERIC 古典樂 名作 SACD 勝旗 Hiend 大間知基彰 Mahler Mozart Beethoven

Esoteric過去推出的SACD重製歷史錄音選集,受到許多音響迷推崇而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為還原古典樂的原音,在新的錄音版本裡,Esoteric嘔心瀝血、利用混合式SACD重新錄製技術,以確保音質能夠極致呈現。

Esoteric SACD由日本音響巨匠大間知基彰(Motoaki Ohmachi)先生精心監製;由於製作品質相當好,過去他曾被日本權威音響雜誌「Stereo Sound」報導。而Esoteric SACD能夠具備優質好聲的秘訣,其中之一就是使用自家的頂級器材進行錄製和監聽,因此由Esoteric SACD/CD播放器進行聆聽,便可以完整還原製作者的心思與最自然、真實的音樂原貌。

本次Esoteric最新發表的3套全新SACD包括:

ESOTERIC古典樂名作SACD,再次引領您體驗音樂饗宴 115404xkvb85eceia86d66.jpg ESOTERIC 古典樂 名作 SACD 勝旗 Hiend 大間知基彰 Mahler Mozart Beethoven
1. Gustav Mahler Symphony No.6 in A minor(ESSG-90231)
https://bit.ly/3eusL3P

ESOTERIC古典樂名作SACD,再次引領您體驗音樂饗宴 115405mbe88g8ncydcaffn.jpg ESOTERIC 古典樂 名作 SACD 勝旗 Hiend 大間知基彰 Mahler Mozart Beethoven
2. Mozart/Brahms Clarinet quintet(ESSW-90232)
https://bit.ly/3k6qxZs

ESOTERIC古典樂名作SACD,再次引領您體驗音樂饗宴 115403u0nhmahfjfhzmbc4.jpg ESOTERIC 古典樂 名作 SACD 勝旗 Hiend 大間知基彰 Mahler Mozart Beethoven
3. Beethoven The 9 Symphonies(ESSD-90233/37)
https://bit.ly/2I6o6sO

日本知名Hi-End大廠Esoteric的SACD/CD播放器可說是世聞名,但許多人還不知曉的是,Esoteric精心製作的發燒級SACD同樣有著非常優異、高水準的品質。必須要提的是,Esoteric所製作的SACD全部都為限量生產,並且都不會再版。由於其高水準的製作品質,很多品項在預購期就會售罄,極具收藏價值!

全新Esoteric精心製作發燒級SACD即日起至11/19接受預訂中。
了解更多Esoteric SACD:
https://bit.ly/3i9cLVl

Esoteric總代理勝旗官網:http://winkey-audio.com.tw/
Esoteric原廠網頁:http://www.esoteric.jp/index.html
進口代理:勝旗 02-2597-432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3:18 , Processed in 0.55939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