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25年前的Audio Research限定版,今日鈦孚照樣能提供保養和服務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20-11-11 15:57:33 |已閱:2349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你認為一部音響器材能使用多久?代理商又能為他們賣出去的器材服務多久? 鈦孚音響的一個維修案例證明了Audio Research這個品牌的耐用度,和鈦孚音響這個老字號代理商的服務能力。

Audio Research是美國擴大機的國寶級品牌,台灣的愛用者很多。話說在25年前,該廠的SP11 MKII真空管前級擴大機受到市場歡迎,為了嘉惠台灣的消費者,代理商鈦孚音響特別和Audio Research提出要求,製做了120部台灣限量特別版,不僅有特製的黃金色外觀,還有老總裁Bill Johnson的親自簽名,並附上特製胡桃木銅牌獎盃,每部都有專屬機號。

25年前的Audio Research限定版,今日鈦孚照樣能提供保養和服務 s_382118.jpg 鈦孚 Audio Research SP11

結果25年過去了,這120部台灣限量特別版SP11 MKII都還健在,證明產品非常耐用。而使用者面對這樣的經典限量產品,自然每位都希望能保存得完好如初,而鈦孚音響在賣出產品25年後的今日,仍然可以提供完整的保養和檢測服務。對當年花錢購買產品的消費者來說,無疑是非常安心又美好的消費體驗。

25年前的Audio Research限定版,今日鈦孚照樣能提供保養和服務 s_382116.jpg 鈦孚 Audio Research SP11

鈦孚音響
電話:02-2570-039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57號2號樓之7
網址:http://autek.com.tw/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diotaifu/
日月音響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55弄1號
日月音響電話:02-2771-0912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6:48 , Processed in 0.831191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