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Focal Listen Wireless,無線耳罩式耳機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11-13 11:56:32 |已閱:2536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Focal推出的這款無線耳機Listen Wireless屬於耳罩型式,無論用料、技術都相當有Hi-End大廠風範。例如,Listen Wireless的單體採用特殊材質打造,能表現出相當細膩的質感;又如Listen Wireless記憶泡棉厚度達22mm,觸感相當舒適並能完整覆蓋耳廓。Listen Wireless的外觀有黑色、藍色、紫色,以及橄欖綠可供選擇,非常年輕、活潑,是適合年輕人體驗Hi-End音質的好選擇。

Focal Listen Wireless,無線耳罩式耳機

Focal Listen Wireless,無線耳罩式耳機


近年來因為科技與大眾生活習慣的改變,眾多無線耳機產品推陳出新,不只是新興廠牌,許多Hi-End大廠也不落人後;例如Focal就推出了Listen Wireless藍牙耳機。這款Listen Wireless屬於耳罩型式,在該廠牌的產品線裡屬於較親民、平價的路線,不過卻絲毫不減Hi-End大廠風範。

所謂的大廠風範,光是從外觀設計便能看得出來;Focal這款Listen Wireless特別設計得相當年輕、活潑,但卻沒有因此降低質感。例如Listen Wireless的黑色版本,外殼為亮面黑設計、頭帶為霧面黑設計,再加上大大的Focal品牌標誌,一方面具備獨特的層次感,另一方面則有著非常高的辨識度。而這款耳機共有黑色、藍色、紫色,以及橄欖綠等4種顏色可供選擇,無論偏好何種色調都能找到。

在音質設計方面, Listen Wireless即便屬於較平價的品項,依然可見Focal原廠在它身上相當有誠意的調聲設計。例如,Listen Wireless的單體採用專業聲學技術製作;原廠在開發耳機的過程中,嘗試以大量、不同的高級材料來打造單體,最終找到最適合這款耳機的Mylar和鈦(Titanium)材料。原廠以這兩種材料製作其振膜,並打造出直徑40mm的動圈單體,能夠還原細膩、自然而豐富的音質。

無線技術部分,Listen Wireless的藍牙規格為4.1版本,並且能夠支援Apt-X傳輸,使用者能夠透過行動裝置輕鬆聆聽更高品質的音樂。在續航力方面,Listen Wireless內建的電池能夠提供最長20小時的聆聽時間,無論一般通勤、旅行時使用都不會有電量不足的問題。且即便Listen Wireless的電力用罄,用家也能夠改以有線型式聆聽,使用起來非常多元。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Focal原廠為了使Listen Wireless具備最佳的音質表現,因此在開發之初便不打算搭載主動式抗噪功能,但由於這副耳機的耳墊厚達22mm,並採用記憶泡棉製作,在配戴後能夠完整覆蓋耳廓,有著相當優異的被動式抗噪效果,讓使用者依然能在寂靜的狀態下沉浸於音樂之美裡。另外,如果要攜帶使用,Listen Wireless也可以折疊,搭配原廠提供的收納包,使用者可以輕鬆的帶著它走到哪、聽到哪。

產品規格
●型式: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
●單體:Mylar/鈦材料40mm振膜動圈單體
●頻率響應:15Hz-22kHz
●總諧波失真:<0.4%
●靈敏度(被動模式):112dB SPL
●阻抗(被動模式):32歐姆
●電池續航力:最高20小時
●無線技術:藍牙4.1
●無線傳輸距離:>15m
●重量:300g
●附件:收納包、耳機訊號線、USB充電線
●參考價格:新臺幣12,800元

進口代理:音寶02-2786-5298
音寶官網:http://focal-jmlab.com.tw/product/listen-wireless/
Focal官網:https://www.focal.com/headphones/listen-wireless/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8:01 , Processed in 1.15783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