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11-27 13:23:14 |已閱:2757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總公司位於台中市的台灣聲電大廠Carol佳樂電子,在今年11月底在台北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產品發表會,介紹今年已上市與即將上市的各類降噪麥克風、無線麥克風、藍牙混音設備以及藍牙多媒體教學系統。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13bbqtrkr0t2ukz2o0.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跟過去我們參與的許多同類型廠商發表會比起來,Carol的這場發表會很不一樣,長達4小時的活動安排,內容相當豐富,不僅有各款上市新品的產品介紹、體驗,還有總裁張金爐先生的茶道示範時間,整場活動在豐盛的自助式下午茶與歡愉的賓主互動下,讓所有與會者度過一個很難忘的午後時光。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11i2017wkkrb5tml7j.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佳樂電子創辦人、現任總裁張金爐先生。

其實過去本站以及新視聽雜誌,一直都跟佳樂電子維持很好的合作關係,他們生產的優質產品我們都會仔細評測、報導,做為消費者購買前的參考資訊。而在2015年成功完成經營權交棒的佳樂電子創辦人、現任總裁張金爐先生,也在過往無數次的業務往來、人物專訪中與我們普洛影音網、新視聽雜誌建立起不錯的交情。

一直以來,我們都很瞭解張總裁那份對佳樂電子嚴謹的經營哲學,以及對麥克風領域的所抱持的無限熱誠,雖然幾年前他將經營棒交給第二代經營者張昭智總經理,自己退居幕後,但對於近年來新興無線產品的發展脈絡、自家產品的性能,乃至於對市場趨勢的敏銳度依舊撩若指掌,從此也不難看出張總裁對聲電產品一生懸命的熱愛。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15iqosac0bo8bqxnoe.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佳樂電子總經理張昭智先生。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26dxxetbtffgw9b059.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張總裁退休後有更多時間研究自己熱愛的另一個嗜好:茶道。愛茶成痴的他甚至會自己跑到阿里山找茶農來挑選、購買好的茶葉,然後製作成茶包,自己品嚐之外也會分享給親朋好友。這一次的產品發表會上,現場也有一個時段是張總裁的茶道時間,他除了向大家介紹自己精選的茶葉、茶具與品茶方式,也邀兩位愛喝茶的業內同好一同品茗。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12k0jq6q0ylnqh30jy.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Carol發表會台北場選在西門町武昌誠品共購的意舍酒店。該酒店的五樓聽吧是很多廠商都會在此辦活動的展演空間,佳樂電子與先樂音響在這個開闊的場地,除了有擺設全系列Carol產品,也設列豐盛的下午茶餐點,招待與會者享用。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14hmoe2zvy4piwykva.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現場擴音設備全都是Carol自家產品,透過專業技術人員搭配詳細產品投影資料的介紹,詳細介紹各款Carol的新產品與新技術。

在發表會後我們利用時間跟張總裁聊天,他今年考量到疫情的關係,避免大家舟車勞頓到台中參與發表會,佳樂電子改成北中南各辦三場形式,服務各地的經銷伙伴,希望能讓大家用較為輕鬆的方式,瞭解佳樂電子在嚴峻的2020年還是有實力開發出各類型迎合麥克風市場、個人錄音、無線傳輸趨勢的新產品。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26hat8a0ttxz384t40.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本次發表會在Carol官方粉絲團也有進行直播,觀看直播的朋友如果有留言分享,還有機會抽大獎。

那到底今年有哪些新產品呢?Carol今年主要針對有線麥克風推出全新的降噪技術,而也將自家擅長的藍牙傳輸器延伸到無線直播混音設備上,推出適合個人直播的套裝機種。另外比較特別的是,佳樂電子看準現在因為疫情帶動遠距影音傳輸設備熱銷,現場也隆重介紹一套目前已廣泛應用在各級學校的藍牙多媒體教學系統,其他還包括無線麥克風、各類可搭配手機使用的麥克風、藍牙耳機等現役熱銷產品,現場都有做展示,並開放與會者實際體驗。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28pcw8ot8ztttwx848.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首先是降手握麥克風的部分,Carol今年全新的AC主動降噪(Active Handling)系列與BC背氣式(Back Air Chamber)系列,是兩款性能相當出色的降噪主動式麥克風。AC系列透過音頭模組獨特的設計,音頭有分上下兩個部分,上段的音頭負責處理接收到的聲音訊號,下段的音頭則專門抑制手握雜音,透過這樣的設計,能有效改善麥克風因為手持摩擦、碰撞所產生的雜音訊號,等於是從麥克風源頭就先抑制生雜訊的干擾,可以有效抑制舞台振動、手握振動、電磁雜音,是一款適合專業舞台使用的產品。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27h11j6nja1u5zdudr.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而BC系列更是擁有Carol獨家的降噪技術,音頭具有Carol獨家研發的避震結構,當麥克風運作時,聲音傳入振膜產生機械式振動能量時,這個音頭後方氣室內的壓力,會將氣流回音頭內部,透過與振膜相互來回抵銷的力量,達到降低振動噪音的效果,除了手握震動噪音,對於導線噪音與舞台環境因素帶來的振動影響,也一併可以抑除。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29r5yby92my4oyh5mm.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而有目前市場上工作最簡單之稱的多媒體教學系統BTM-311VH,則是目前Carol主推的一款重點產品。堪稱市面上最簡易操作的多媒體教學系統,0目前已在台灣多所學校使用。BTM-311VH體積輕巧、操作簡單,搭載多元連接應用方案,適用於各種場景應用,可整合視訊投影功能取代影像分配器與擴大機,能將視訊與音訊完美整合,除了能輕鬆錄製數位教學課程,還可以透過藍牙與手機、平板、筆電等裝置無線傳輸音訊,當然也可以透過藍牙麥克風進行擴音,而針對教學環境,本機也可以透過喇叭串並聯架設增加,使用彈性相當高。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49jnyknmkp8ynnpnpp.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多功能追劇神器「劇院級行動擴音座iAS-102」,可以說是Carol最具代表性的熱銷產品之一,只需接上手機/平板,追劇一秒變行動劇院。而行動會議室iAS-102M,讓遠距視訊會議超簡單,最高可支援3-20人的會議,隨插手機就能con-call音質清晰明亮。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49y5lk0cqic5ciwh25.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iAS-102M搭配的極輕巧5cm的MDM-864M迷你桌上麥克風,具有超高-36db靈敏度,電容式全指向性的設計,最遠能收音3公尺,是視訊會議的一個超好用收音設備。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47q6g1ox7g844ex6ey.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Carol一直以來都是藍牙低延遲技術的專家,藍牙傳輸裝置也不斷延伸出適合不同無線傳輸領域的類型。像眼前這款BTM-210T/BTH-830RM,就是一款適合用於樂器直播、混音輸出、播放錄音的傳輸設備。這套藍牙無線混音組可以直接應用在手機平板、樂器與混音器上,透過38ms超低延遲,無線傳輸CD品質的聲音訊號。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936o11c9ckk1sk13220.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輕巧掌上型的2.4G傳輸的DW-26,則是一款可以支援動圈式麥克風、電子樂器的無線麥克風系,這款號稱業界最迷你的無線麥克風,具備傳輸超低延遲小於13ms、20公尺傳輸距離的性能,支援48KHz/16bits音訊傳輸,適用街頭表演、舞台演出、音樂錄製與練團教學等領域。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50c2k6otkp7o72cboh.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另外在無線麥克風上,Carol也有推出兩款新產品。採用雙頻設計的UW-500,提供2組麥克風各100個頻道供選擇,搭配的麥克風還可提供三段式功率手動調整開關,並且內建六軸陀螺儀,不僅會自動偵測啟動靜音模式,麥克風如果掉落將會因重力加速度進入靜音狀態,亦可避免麥克風掉落地面時產生的巨大爆音。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51y646u564446d616w.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另一款UHF無線麥克風系統UW-100,則是一款簡易型單頻機種,機身採用直覺式設計,接收機內建自動配對麥克風按鍵,並具有自動調整音量功能,可避免回授發生。搭配的手握式麥克風還有「頻道選擇按鈕」,可以選16個頻道,配置的低電量提醒指示燈,還可以讓你隨時掌握麥克風電量。UW-100與UW-500皆可搭配領夾式與頭戴式麥克風,以及腰掛式無線發器,使用方式相當靈活。

不畏疫情!Carol佳樂電子年度產品說明會 131157qoowzexxlvajym2l.jpg 佳樂電子 CAROL 先樂音響 AC主動降噪 BC背氣式 iAS-102 直播 麥克風 藍牙 低延遲
▲現場除了新產品之外,也有展示許多Carol的經典產品,像是歷久彌新的BTH-830藍牙耳罩式耳機,在現場也有專區陳列,並且開放與會者體驗性能。


品牌公司:佳樂電子04-2234-76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1:06 , Processed in 0.802644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