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YAMAHA EP-E70A,頸掛式無線耳機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12-3 11:40:37 |已閱:2764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Yamaha這副EP-E70A頸掛式無線耳機搭載眾多功能,例如「Listening Optimizer」功能,透過內建麥克風,這副耳機將會每20秒測量1次不同耳型之密封程度與漏音情況,並進一步即時將音質最佳化,確保每位使用者都能聽見最接近原音的音質。

YAMAHA EP-E70A,頸掛式真無線耳機

YAMAHA EP-E70A,頸掛式真無線耳機


再來,「進階主動降噪模式(Advanced ANC)」,採用該廠牌獨家研發的全新演算法,能夠在不影響音樂訊號的情況抑制環境噪音,讓使用者一方面隔絕外界噪音,一方面仍能聽見未經修飾的音質表現。此外,這副EP-E70A也搭載「Listening Care」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使用小音量聆聽的情況下,依然能夠聽到細微的音樂細節,如此一來便可避免使用者聽覺受損,同時也維持更優秀的音質表現。

對於要外出使用的用家,EP-E70A也搭載環境音模式(Ambient Sound),透過其內建的麥克風捕捉外部環境音後,能夠呈現於音場的背景裡,讓使用者在未被干擾的情況下對周遭環境保持警覺。這副耳機續航力最長可達18小時,充飽電時間僅要2.5小時,足夠應付外出、通勤等用途。

產品規格
●型式:頸掛式無線耳機
●單體:9.2mm動圈式單體
●頻率響應:20Hz-20kHz
●藍牙規格:Ver 5.0
●藍牙編碼:SBC、AAC、apt-X
●續航力:最長約18小時
●充電時間:2.5小時
●特殊功能:聽覺保護、環境音、主動式抗噪、聆聽自動最佳化、通話、語音助理
●支援APP:有
●連接端子:USB Type-C
●重量:62g
●參考價格:新臺幣7,490元

品牌公司:台灣山葉 02-7741-8888
官方網站: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1:51 , Processed in 0.59277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