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極品音響取得韓國aurender代理權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0-12-14 11:03:45 |已閱:2150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極品音響近日獲得委任,成為韓國時尚高級數位音響品牌Aurender的台灣區代理,將負責Aurender所有產品的銷售、升級與維護業務,極品音響將致力為廣大音樂愛好者提供更多更優質的數位音樂服務。

極品音響取得韓國aurender代理權 s_aurender_N30-2_4997x3648.jpg 極品音響 aurender 代理

關於Aurender品牌

Aurender品牌成立於2009年,2011年發布第一款數位轉盤(音樂伺服器)S10。憑藉著出色的聲音、完美的設計,以及方便的操控性功底,在業內迅速獲得認同,並獲得多家世界知名解碼器品牌的合作。因此,Aurender在數位轉盤(音樂伺服器)領域迅速成長為世界第一流的品牌,並且屢次獲得世界級大獎。

Aurender在2014年推出了旗下旗艦級產品W20,憑藉著高音質以及無可挑剔的工藝,更加穩固了Aurender在數位轉盤(音樂伺服器)領域的龍頭地位。為豐富不同發燒友及愛好者的生活,Aurender進一步拓展出多條產品線,在數位轉盤領域分成三個等級:入門級、參考級、旗艦級。之後Aurender也相繼推出了可攜式DAC/耳擴。

具有創造性思維及敢於挑戰創新的Aurender研發團隊,在接下來會帶給發燒友更多創新的產品。

Aurender創立以來獲獎無數且是TAS雜誌總編Robert Harley參考數位訊源 極品音響取得韓國aurender代理權 s_20201214130616.jpg 極品音響 aurender 代理

這是由Aurender執行長所署名的代理權授權書,證明從2020年12月1日起Aurender台灣總代理權歸屬於「極品音響」(Top Audio, Inc.)。

極品音響取得韓國aurender代理權 s_20201214130739.jpg 極品音響 aurender 代理

Aurender創立以來所獲得的全球知名專業音響媒體以及音響展獎項不計其數,彰顯Aurender產品音樂重播表現之優異。上圖最上面一排,顯示的是Aurender所開發之Conductor App可對應TIDAL、Qobuz及Spotify等數位音樂串流平台與MQA解碼。

極品音響取得韓國aurender代理權 s_20201214130800.jpg 極品音響 aurender 代理

在所獲得的眾多獎項裡,最新的三個是2020年Florida音響展最好聲展房、美國權威發燒音響雜誌TAS的2020年編輯特選推薦(Aurender A10、ACS10、N100H與W20SE)、StereoPlus雜誌年度產品大獎(Aurender ACS10)。

極品音響取得韓國aurender代理權 s_20201214130821.jpg 極品音響 aurender 代理

其中,在Aurender W20SE獲得《The Absolute Sound》雜誌2020年編輯特選推薦的器材評鑑報導裡,總編輯Robert Harley第一段就表明他從TAS 258期(2015年12月號)開始就使用Aurender W20作為參考器材至今,他選用Aurender W20的理由是卓越的聲音品質、功能與超強的音樂管理APP應用程式,即使這五年間他已換過不少擴大機、線材、喇叭甚至聆聽室,但Aurender W20讓他始終沒有考慮更換的念頭,這對於近幾年競爭激烈的數位音樂伺服器來說尤屬難得,Robert Harley對於Aurender的讚賞溢於言表!

而本刊的兩位主編也都介紹過Aurende的器材,並給予相當高的讚賞。

陶主編寫「Aurender W20音樂伺服器,絕對發燒精神」: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7486-1-1.html

極品音響取得韓國aurender代理權 Aurender W20.jpg 極品音響 aurender 代理

陸技術主編寫「Aurender A30,頂級數位訊源」: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1943-1-1.html

極品音響取得韓國aurender代理權 s_aurender A30.jpg 極品音響 aurender 代理

雖然原廠將A30稱為音樂伺服器,但這款新機卻相當於音樂伺服器、網路串流播放機、數位前級再加上耳擴,還內建光碟讀取機構、可以直接作CD唱片擷取轉檔儲存。這部全能型一體機的每個電路環節都極為考究,有嚴密隔離的傳輸界面、時基誤差小於100飛秒的主時脈、雙單聲道全平衡數類轉換電路、用五個變壓器的線性電源與平衡與單端獨立的耳擴電路,像這樣的超強一體式數位訊源,除了A30以外還真難找到第二部。

Aurender原廠網頁:https://aurender.com/
極品音響網頁:https://topaudio.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0:28 , Processed in 0.56579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