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麥克風] MASCOT UXD-200 UHF雙頻無線麥克風系統

coober 發表於 2021-1-20 09:47:01 |已閱:2844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華格電子旗下無線麥克風品牌MASCOT,近日推出一款雙頻無線麥克風系統UXD-200,這款專業級的無線麥克風系統,具備非常出色的接收感度,可進行100公尺的遠距接收,可對應大空間的擴音環境使用。搭配的麥克風採用高音質動圈音頭,可以呈現清晰明亮的音質,你除了可以當成會議、展演的麥克風設備使用,出色的聲音表現也很適合當成家庭伴唱設備使用,是一款CP值相當高的產品。
1 a3 n; b: R+ v7 d" f
- Q+ u8 l) z2 u/ m  l9 p4 m

MASCOT UXD-200 UHF雙頻無線麥克風系統

MASCOT UXD-200 UHF雙頻無線麥克風系統

- ^* o; _+ B+ v6 c# Y. z7 ?3 D' K1 P! S2 q, g/ u* K+ O; x
和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雙頻、四頻無線麥克風機種一樣,UXD-200同樣採用標準1U金屬機箱,有利於系統工程規劃者整合於器材櫃上。這款無線麥克風系統採取雙頻道設計,載波頻段為UHF 510~530MHz、UHF 748~758MHz。UXD-200搭配兩支具備美國專利設計的寬頻天線,能提供極為穩定、超遠距離的音頻訊號傳輸與接收,它遠距離訊號接收在無明顯阻隔干擾的情況下,可達100公尺左右,也就是說它吃場地的能力相當強,可以用於類似大型展覽、演唱會活動等場合,實用性相當高。
" P  C' w9 e' F% B; _
+ Z0 m9 X; ?4 H  [

MASCOT UXD-200 UHF雙頻無線麥克風系統

MASCOT UXD-200 UHF雙頻無線麥克風系統

- K5 B6 e  ^9 u1 V# U& t; X- I% G" V$ e2 w
原廠搭配UXD-200的麥克風為型號UF-61D的手握式麥克風,它搭載專業級的動圈式音頭,這個心型指向的音頭跟市面上一般動圈麥克風音頭很不一樣,納入了具備專利的降手握觸摸音的降噪功能,能透過開闊頻寬的特性,還原人聲最清晰、細緻的效果,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動圈麥克風常見的中低頻糊散、高頻朦朧的劣質效果。1 m3 q4 j0 q! A2 c0 }* g

! n( S+ z1 w$ N8 y& G% e$ a正因為擁有這些出色的設計以及完美的性能表現,UXD-200這款雙頻無線麥克風系統,可以說是同級品中的戰鬥機種,技術到位、操作簡易、可應用的場合多元,如果你工作或休閒的環境有添購高品質無線麥克風的需求,UXD-200絕對值得你考慮。
$ ?4 g; u! a) \4 M( c6 W% v5 T( d$ p0 t2 `, Y5 p
總代理:炫音 06-271-33110 M- e2 V1 x/ ?8 y! U
( M" c/ u; l/ {6 m; h, e1 Q
8 e8 Z, i6 \# p+ a8 j4 b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5:10 , Processed in 0.668449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