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OUL SYNC ANC主動式抗噪真無線耳機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2-11 22:59:34 |已閱:1738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現代人工作忙碌,所以通勤搭車或休息時常需要沉浸於天籟美聲裡放鬆,而由
Soul推出的Sync ANC真無線耳機所搭載的主動式抗噪功能,便是能讓人沉醉於音樂之美的好選擇。Soul原廠強調,Sync ANC符合人體工學的外型設計,使它在配戴聆聽、開啟主動式抗噪模式後,便能夠隔絕周遭一切喧囂聲,就算是搭乘飛機也能以非常舒適的狀態聆聽音樂。

SOUL SYNC ANC主動式抗噪真無線耳機

SOUL SYNC ANC主動式抗噪真無線耳機


聲學設計方面,Sync ANC搭載直徑12mm的動圈單體,透過Soul原廠獨家調聲,能夠具備強勁低頻、準確中高頻之表現,無論聆聽何種風格的曲目,都有著相當出色的表現。這副耳機的藍牙規格為5.1版本,能夠支援AAC、編解碼,基本上連接各種行動裝置都非常順暢。為讓它能更融入日常生活裡,原廠還特別在其身上搭載環境音模式,讓用家即使在聆聽音樂時,也可聽見外界聲音訊息,非常貼心又便利。

電池續航力方面,這副Sync ANC的耳機本體,單次能提供最長約5.5小時的聆聽時間,若搭配充電盒則可提供最長約25小時的聆聽時間。在開啟主動抗噪模式後,這副耳機本體則單次可提供最長約5小時的聆聽時間,搭配充電盒使用最長可提供約22小時的聆聽時間。

另外,這副Sync ANC也支援快速配對功能,在初次配對後,只要從充電盒取出便會自動與行動裝置連接,非常方便。經常遺失物品的用家也可以放心,Soul原廠特別隨這副耳機附贈該廠牌專屬登山扣,您能將耳機掛於包包、皮帶上,如此一來便即可避免耳機遺失的窘境。

產品規格
●型式:真無線耳機
●單體:12mm動圈單體
●頻率響應:20Hz-20kHz
●藍牙規格:Ver. 5.1
●支援編碼:AAC、SBC
●續航力:5.5小時(抗噪關閉)、5小時(抗噪開啟)、充電盒約20小時
●重量:4.6g(耳機)
●隨附:充電盒、耳塞、USB Type-C充電線、SOUL登山扣

總代理:緯思創 04-2700-3856
SOUL官網:https://soulnation.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6 21:22 , Processed in 0.58780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