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傳美國VOXX與日本SHARP有意收購Onkyo影音業務。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5-3 10:26:31 |已閱:1876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不久前國外媒體才報導,Onkyo因為無法解決破產問題,將可能被東京股市除牌下市,這個消息相信令很多Onkyo粉絲扼腕。而Onkyo旗下還有Pioneer等品牌,對全球AV影音產業的影響重大。然而就在近日,日本Onkyo官網發布消息,指有國際大企業有意接手Onkyo影音業務,讓Onkyo的未來發展露出曙光。


傳美國VOXX與日本SHARP有意收購Onkyo影音業務。 s_Onkyo_logo_black.jpg Onkyo SHARP VOXX


2014年時,Onkyo收購了Pioneer影音事業部門,成為AV產業裡面相當重要的品牌。而原本擁有Denon與Marantz的Sound United集團在2019年5月傳出將收購Onykyo與Pioneer,但最終雙方未能達成共識。結果2020年碰上新冠肺炎,全球消費能力與企業生產能力受到重大衝擊,2020年10月Onkyo重組業務,將業務集中在家庭影音業務,但仍不敵大環境影響,公司淨虧損59.8億日元,被指抵觸東京證券交易所Jasdaq上市標準,預計將在7月底於東京股市下市。
傳美國VOXX與日本SHARP有意收購Onkyo影音業務。 s_voxx.png Onkyo SHARP VOXX

傳美國VOXX與日本SHARP有意收購Onkyo影音業務。 s_sharp-logo.jpg Onkyo SHARP VOXX

結果4月30日Onkyo日本官網突然公告,美國VOXX International公司(與Onkyo美國有合作密切的代理關係)和日本SHARP公司共同提出購買Onkyo家庭影音業務的提案。不過這離實際成局還有一段距離,Onkyo董事會預計在2021年5月29日舉行的會議上決議與各公司簽署基本協議,之後還必須在6月25日舉行的股東大會上提出諮詢,獲得批准轉讓才能正式定案。不過無論如何,這對喜歡Onkyo、Pioneer等產品的消費者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消息,後續如何發展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1:00 , Processed in 0.56138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