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KEF 5/15在嘉義的 LS50 聆聽會,您報名了嗎?

複製連結
陳明松 發表於 2021-5-5 11:03:42 |已閱:1965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越聽越「聲」陷其中,LS50 系列的獨到魅力
音響之於生活,就如同音樂之於生活,不是必須,但已經密不可分,是日常生活中重要的靈魂與維他命。所以當音響與音樂交會時,各種可能性都即將發生,帶來不同的體驗、感官刺激。LS50 聆聽會就是為此而舉辦! 全新的 LS50 系列,是 KEF 這六十年來累績的堅實聲學技術,淬鍊而成的新一代無線 HiFi 音響。我們特地邀請了音響論壇 劉漢盛總編輯,以他對音響的豐富資歷與廣博的音樂素養,為您帶來一場悠揚旋律的 LS50 系列音樂講座,引領大家跟著音樂意象,暢遊在樂曲與聲音之中。 如果您已經關注音響許久,卻還沒找到合適的契機做最後決定;如果您正在尋覓新的生活調味劑;如果您只是單純想聽音樂,快填寫下方表單,搶先在聆聽會上預留一個位置!
(席次有限,以報名優先順序為準)

KEF 5/15在嘉義的 LS50 聆聽會,您報名了嗎? 20210505KEF.jpg 台灣金山 KEF LS50 醉音音響 劉漢盛 音響論壇

不只是聽音樂,更是置身現場表演般的饗宴。
別再猶豫,快來報名:https://kef.world/dqg

嘉義場:
2021/05/15 (星期六) 下午14:00-15:30
主講人:音響論壇 劉漢盛總編輯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人數額滿為止
地點:醉音音響 (嘉義市東區彌陀路373號)
名額:12 名
主辦單位將於5/13(四)後電話聯繫確認

*因應政府防疫政策及疫情變化,有可能會影響聆聽會延後或取消。請有成功的報名者,隨時關注 KEF 台灣官網粉絲團公告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8:47 , Processed in 0.572440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