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ilent Angel Z1,代理商愛樂提供到府試聽服務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5-12 17:02:35 |已閱:2153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ilent Angel推出的Z1音樂伺服器,可以當作Roon Core使用,它能大幅降低電腦端在運行Roon時產生的噪訊干擾,同時以Z1專職做音訊處理,無論是在對應音樂格式轉換、音質表現,還是使用者介面的流暢度,絕對都會比一般電腦來得出色。現在代理商愛樂音響提供到府試聽服務,想體驗串流音質的音樂迷可千萬別錯過了!

Silent Angel Z1,代理商愛樂提供到府試聽服務

Silent Angel Z1,代理商愛樂提供到府試聽服務


Silent Angel Z1外觀採用全鋁合金包覆,現場可以感受到它紮實的重量。原廠利用鋁製機殼來加強散熱,因此Z1無須採用風扇設計,就能幫助內部線路維持溫度恆定,搭配內部低噪音的CPU,讓機器在運行時相當安靜。其內部有硬碟配,基礎版的是250GB SSD硬碟,如果有其他需求,還可以購買其他如1T或者2T硬碟的版本。

Silent Angel Z1內部採用專為音樂播放所打造的VitOS系統,採用獨特的雙韌體架構,將系統管理與音樂播放管理做徹底分離,一來取得系統運作時最低的噪訊干擾,二來也能造就音樂最佳的重播環境。它共搭載了包括RJ45、USB 2.0、USB 3.0等端子,並可支援多種音樂串流平台,同時可外接擴充硬碟,以及對應USB DAC。

Silent Angel是中國品牌,總公司是Thunder Data Co. Ltd,Silent Angel是他們針對高音質串流所推出的音響品牌,公司在台灣以及中國都有設置工廠,這也為自家產品帶來一定程度的競爭力。目前代理商愛樂音響有提供到府試聽服務,想要體驗串流美聲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歡迎拿起您的電話與愛樂音響聯繫、或是直接走一趟門市,讓代理商提供您最完整、親切的諮詢與服務。

Silent Angel Z1,代理商愛樂提供到府試聽服務

Silent Angel Z1,代理商愛樂提供到府試聽服務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電話:02-2321-2138

高雄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10號
電話:07-392-9262

臺中市政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電話:04-2251-3388

愛樂音響網站:www.lamusique.com.tw
Silent Angel原廠官網:www.silent-angel-audio.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8:33 , Processed in 0.572891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