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TDG AUDIO SKYBAR LCR嵌入式喇叭:這種設計巧思你一定沒看過

LeoHan 發表於 2021-5-23 05:38:36 |已閱:2929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代理M&K Sound的愷銳音響近年規劃「嵌入式系統」越來越在行,執行過許多大案子,近期愷銳再推TDG AUDIO這個品牌的產品,這個品牌比起其它嵌入式喇叭確實更專業,例如這款SKYBAR LCR就是一個好例子,一起來瞭解。

TDG AUDIO SKYBAR LCR嵌入式喇叭:這種設計巧思你一定沒看過

TDG AUDIO  SKYBAR LCR嵌入式喇叭:這種設計巧思你一定沒看過


TDG這個品牌名稱是The DaVinci Group,原意是達文西集團,大家都知道,達文西在科學、工程領域擁有許多難以超越的成就,這個品牌就希望能用技術、巧思,創造出性能優異且價格合理的產品。而TDG AUDIO專攻的是訂制安裝領域,擁有多項專利技術,例如Never Rust永不生鏽網罩技術、STT雙高音無干涉技術、EZ Hold Tweeter Bridge高音橋簡易安裝技術等等。

而TDG AUDIO所推出的SKYBAR系列,就是要來滿足多數消費者的一種需求:希望嵌入式喇叭能裝在天花板上。很多消費者為了美觀的理由或是裝潢的因素,必須將嵌入式喇叭裝在天花板上,例如台灣的居家空間很多是半開放空間,或是其中有一面是落地窗,很難在配置劇院系統時讓所有喇叭都嵌側牆,只能選擇天花板。

但如果是使用一般的嵌入式產品,很多喇叭會有「無法對準觀眾投射」的問題,聲波都是朝下打。就算是某些可以調整高音指向的產品,也都只有高音可調,中低音無法調整。而SKYBAR系列就能完美克服這些問題,其系列中有SKYBAR LCR和SKYBAR Satellite兩種產品,前者就是代表它能用來扮演左、中、右聲道的角色,喇叭正面共配置了7只單體,所有單體都有15度的傾角,所以SKYBAR LCR可以裝設在投影銀幕前方的天花板上,單體就會自然的對向觀眾區域,能獲得更自然、更直接的聲音效果。

SKYBAR LCR的外觀造型有點類似Soundbar,中央配置了1只1吋的高音單體,左右兩側共配置了6只3吋的全音域單體,其中左邊2個全音域單體負責左聲道,右邊2個全音域單體負責右聲道,而中央的2個全音域單體和1個高音單體負責中央聲道。

而除了能裝在天花板上,SKYBAR LCR還有很多其它的運用方式,例如很多人會將一般的LCR喇叭裝在電視下方,就會有音像稍微偏低的問題,而採用SKYBAR LCR有15度的傾角,裝了之後就能讓聲波對準座位區域投射。

TDG AUDIO SKYBAR LCR嵌入式喇叭:這種設計巧思你一定沒看過

TDG AUDIO  SKYBAR LCR嵌入式喇叭:這種設計巧思你一定沒看過


除此之外,SKYBAR LCR還有一個特異功能,就是它的背後有撥桿開關,可以在「多聲道」和「單聲道」之間切換,當切換到「單聲道」時,它就可當成一只獨立的喇叭來使用,想像一下,如果此時把它當成左右聲道來使用,配置在電視左右兩側,裝好之後,喇叭的15度角京就會讓它的聲波投射向觀眾區域,有更好的兩聲道效果,就好像喇叭有經過擺位一樣,這樣的作法真的是超級聰明,而且有實用性,可說是非常有巧思的嵌入式喇叭。

TDG AUDIO SKYBAR LCR嵌入式喇叭:這種設計巧思你一定沒看過

TDG AUDIO  SKYBAR LCR嵌入式喇叭:這種設計巧思你一定沒看過


進口代理:愷銳 02-2726-1286
原廠產品專頁:https://www.tdgaudio.com/product/skybar-lcr/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2:04 , Processed in 0.578922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