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AURALiC Altair G1串流播放機:任何聆聽需求全靠它!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5-26 20:35:48 |已閱:3539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ltair G1市AURALiC家族的入門級訊源,卻可以身兼串流播放機、音樂伺服器與數位前級功能等多元的任務。在串流功能方面Altair G1具備三頻Wi-Fi、有線網路與藍牙連線能力,在連上網際網路的狀態下可以聽網路收音機、TIDAL與Spotify等網路串流服務,也能透過家中網路連線播放攜帶裝置(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PC與NAS之中的音樂檔案。倘若您想把它用在「桌上型音響系統」,本機有USB DAC輸入端子能對應PC送出的數位音訊,還有6.3mm輸出端子可作為耳擴使用。 幾乎是將您所有串流音樂需求全部囊括在內了!2 x7 k, \" Z' G7 f
7 w0 A) g; i, u' a- l
AURALiC Altair G1串流播放機:任何聆聽需求全靠它! showimage.jpg AURALiC Altair G1 串流播放機 tidal 藝聲
* B% G8 [1 ]6 r* X0 f5 j/ o. [* \" {4 O5 ]+ I
Altair G1雖身為AURALiC家族的入門級機種,但是它的製作與用料卻相當考究,機身由厚實堅固的鋁合金搭建而成,機身重量將近7公斤,能有效抑制振動。內部設計上,Altair G1有相當完整的「數類轉換器」功能,配置了AURALiC著名的72fs飛秒時鐘,用高精度振盪器Silicon Labs Si533產生準確的時鐘信號,降低時基誤差(jitter)。數類轉換晶片採用32bit的ESS ES9038Q2M DAC晶片,具備低噪音、低失真與高動態優勢。3 p' R2 l' u  N  }$ r

8 m& ~2 j& P5 J% i8 g& I同時此代產品採用獨家開發的「Tesla G2」平台,它的處理效能高達37,500 MIPS、比上一代的G1平台高出50%,能夠對數位音訊進行優化,它能把「CD等級」的44.1kHz / 48kHz取樣率、16 bit數位音訊,提升到「DXD等級」的352.8kHz / 384kHz 32bit,讓您把CD檔案當作Hi-Res聆聽。此外,本機還提供精準(Precise)、動態(Dynamic)、平衡(Balance)與細膩(Smooth)等4種DSP濾波器模式讓用家可依照自己的聽感喜好調聲。  
- p0 ?* U: }2 N; y; V6 ]# E) F, j# a; H6 o' N, F( v! ?) ]' h
操作上Altair G1能透過原廠開發的Lightning DS App設定「音樂圖書館」,能夠整合NAS或其它儲存裝置裡的音樂檔案,當整理完成後,App會自動將音樂分門別類,並在播放時會秀出專輯封面,顯示方式美觀而大方,重點是,它還會顯示檔案取樣率、檔案格式等資訊,所以您目前播放的檔案為何種格式皆能一目瞭然。7 @9 E$ N- R  M1 |4 y/ ]9 B6 y& p

3 i$ P& U1 q/ z3 k: V8 t5 Z) S進口代理:藝聲02-2391-7999
4 X6 q4 ?2 ]" y, ^"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6:34 , Processed in 0.757286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