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B&O Beosound Explore動靜皆宜的藍牙喇叭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6-6 15:46:46 |已閱:2491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防疫期間想找一款適合移動、性能不錯的無線喇叭嗎?那麼Bang & Olufsen(B&O)最新款Beosound Explore藍牙喇叭可說是非常好的選擇。Beosound Explore外觀採用二級陽極氧化鋁打造,共有尊爵黑、森林綠、星光銀等3種顏色可供選擇。Beosound Explore鋁材質的表面硬度相當高,是戶外活動非常理想的選擇。此外,Beosound Explore外殼由原廠在丹麥的Struer 5號工廠打造,外觀極具濃厚的北歐風格工藝水準。

B&O Beosound Explore動靜皆宜的藍牙喇叭

B&O Beosound Explore動靜皆宜的藍牙喇叭


B&O Beosound Explore具備IP67規格的防水防塵性能,外出使用時無論遇到塵土、水氣都依然能發揮出優秀的音質表現;像是近期這種午後大雷雨的天氣,即使室內水氣較重,也絲毫不會影響它的表現喔。由於Explore的重量僅有631公克,圓柱形的外觀也有著相當優異的便攜性,居家使用時無論想要帶到客廳、書房、或是臥室聆聽都很輕鬆。順帶一提,Explore還有鋁製登山扣環設計,因此如果疫情過後想往戶外走走,它是絕對能勝任這項任務的。

B&O Beosound Explore當以正常音量(70dB)聆聽,能提供最長約27小時的播放時間,光是這點,基本上在家就不用一直接著電源使用,彈性相當高!聲學設計方面,Explore搭載2個直徑1.8吋的全音域單體,以及2組30瓦的D類放大電路,能夠表現出超越體積的寬闊音場;值得一提的是,它除了能以藍牙(5.2版本)連接,也可以透過Apple、Google、Microsoft等軟體介面所提供的快速連接功能使用,基本上無論用家使用何種行動裝置,都能輕鬆播放極佳的音樂表現。此外,Explore還能夠以2顆串聯成立體聲形式使用,可以呈現優秀的音效體驗。

進口代理:遠寬 02- 8666-0168
遠寬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9:06 , Processed in 0.654775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