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無線耳罩名機Sony WH-1000XM4推出限量白色版本,還送大理石紋保溫瓶

LeoHan 發表於 2021-6-21 08:46:18 |已閱:2091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只要是有涉獵無線耳罩式耳機的朋友,一定都認識這款由Sony推出的名機WH-1000XM4,它是歷經多代改版的成果,完成度非常高。不過Sony這一系列耳機過去都是主打黑色系或其它內斂色系,近日Sony首度為WH-1000XM4推出了雪白色的限量版,同時贈送漂亮的大理石紋保溫瓶,如果你還沒擁有,現在就是收藏的好機會。

無線耳罩名機Sony WH-1000XM4推出限量白色版本,還送大理石紋保溫瓶

無線耳罩名機Sony WH-1000XM4推出限量白色版本,還送大理石紋保溫瓶


WH-1000XM4的聲音表現和降噪性能相當好,關鍵就在於內部搭載了Sony的多項獨門技術。首先最關鍵的就是採用了Sony自行開發的QN1降噪處理器,並結合雙重噪訊感應技術,能每秒鐘即時偵測環境噪音高達700次,再做相對應的即時降噪處理,讓它獲得優異的降噪性能。

而WH-1000XM4的噪降技術不僅優異,還很靈活,只要搭配Sony提供的App,使用者可以自行設定多種降噪模式,或是開啟自動模式,WH-1000XM4就能根據使用者的行動狀態(例如定點、移動、搭車等狀態)啟動不同強度的降噪模式。

另外,以往我們使用降噪耳機聽音樂時,如果要與人交能,就必須停下音樂或是取下耳機,而WH-1000XM4則是搭載了全新的功能,稱為Speak to Chat,在播放音樂時只要開口交談,WH-1000XM4就會自動停止音樂、關閉降噪,在交談結束15秒之後,WH-1000XM4又會再啟動降噪功能並播放音樂,整個過程都不需要動手,非常的方便與人性化。

如果播放的不是高解析音樂,WH-1000XM4也有強大功能可以提升音質,稱之為DSEE Extreme技術,這項技術標榜內含AI人工智慧,能即時分析數位音樂的型態(例如辨識是人聲或樂器等),進行智慧化的音質優化與細節補償,使低品質的壓縮音樂聽起來能接近無損音樂的狀態,有效提升音質。

近期Sony為WH-1000XM4推出了全新限量靜謐白色版本,時尚簡約的流線機身搭配純白無瑕的配色,相當好看。而白色也是最百搭的顏色,就算你每日的穿搭造型變化萬千,WH-1000XM4白色版都可以無違和感的融入。

要多少錢呢?Sony提供的建議售價是12,400元,而且買就送Sony限量HYDY大理石紋保溫瓶,也非常好看,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無線耳罩名機Sony WH-1000XM4推出限量白色版本,還送大理石紋保溫瓶

無線耳罩名機Sony WH-1000XM4推出限量白色版本,還送大理石紋保溫瓶


Sony產品專頁:
https://www.sony.com.tw/zh/electronics/headband-headphones/wh-1000xm4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9:06 , Processed in 0.758935 second(s), 11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