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Master & Dynamic 推出 MW08 運動版,有更好的防護力,更耐用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7-31 06:43:03 |已閱:3156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Master & Dynamic 推出的真無線耳機一向很有看頭,因為總是能結合聲學設計和流行品味,今年新推出的MW08就是如此。而在近期Master & Dynamic 推出了MW08的運動版,有更好的防護力,更耐用。

Master & Dynamic 推出 MW08 運動版,有更好的防護力,更耐用 MW08_ (2).jpg 常元 MW08 真無線 耳機

先說說 MW08 標準版的設計,標準版本身就有不少賣點,例如它延續成功前作,採用鈹振膜發聲,讓它擁有優於一般同類產品的聲音,而MW08 這次更將振膜的尺寸放大到 11 吋,讓它能呈現更飽滿的中低頻。MW08 的外型也延續 Master & Dynamic 獨特的「D」字造型,而且材質很特別,是特別採用陶瓷材料和特殊的不銹鋼材質。MW08 的充電盒也很酷,外觀有冷冽的金屬材質感。

而 MW08 運動版呢,則是強化了它的防護力,讓消費者在激烈運動時也不易損壞。在耳機部分,採用號稱有「防碎」能力(shatter resistant)的藍寶石玻璃機身,這樣的設計除了更耐用,也讓它比其它運動型款式更漂亮。而在充電盒的部分,則是採用防彈材料 Kevlar 纖維製成外殼,具有更好的防護力與耐用度,而且這個充電盒也有 IPX4 等級防水能力,所以運動期間潑到水也沒關係。至於耳機本身的防水能力,和標準版一樣可以達到 IPX5,碰到雨水、汗水都沒關係。不同之處在於,運動版提供了 5 副矽膠耳塞,以及 2 種尺寸的記憶泡綿耳塞,可以在運動時提供更穩定的配戴感。

而在聲學設計部分,MW08 運動版和標準版一樣,都是配置了 11mm 的鈹振膜。為了提高運動的安全性,MW08 運動版提供 2 種「環境音模式」(Ambient Listening transparency mode),在有安全疑慮的場合可以使用。如果希望安靜聽音樂,那麼它也有兩組 ANC 主動式抑噪模式可以切換。在無線連接能力方面,MW08 運動版採用藍牙 5.2 技術,搭配外置的鋁天線,號稱能提供長達 30m 的穩定訊號傳輸。在續航力方面,如果開啟主動式抑噪模式,可以播放 10 小時,如果關閉 ANC 模式,則可以延長至12小時。如果搭配充電盒,可以再提供額外 30 小時電力。

而 MW08 運動版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它支援無線充電,正好可以搭配 Master & Dynamics 新推出的 MC100 無線充電版。MC100 是以鋁材質和高質感帆布製成,造型簡約好看,也很值得擁有。MW08 運動版將會推出四個顏色,分別是:黑色、銀色、藍色和橄欖色,全部都是搭配黑色 Kevlar 纖維充電盒,相當吸引人,期待它引進台灣。

進口代理:常元國際02-2211-9668
MW08運動版產品專頁:
https://www.masterdynamic.com/products/mw08-sport-active-noise-cancelling-true-wireless-earphones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1:01 , Processed in 0.55873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