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高畫質享受精彩東奧賽事!奇美推出限時週週抽好禮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8-2 11:44:00 |已閱:1390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東京奧運賽事現在正熱鬧進行,台灣代表團的好表現也讓國人最近每天都熱血沸騰。不過可惜的是,為了因應疫情,本次東奧的開閉幕和部份地區賽事皆採無觀眾方式進行,觀眾將透過直播觀看各項精彩賽事。台灣家電品牌CHIMEI 奇美了解到國人對於直播賽事的畫質需求,以及居家防疫期間影音視聽家電的銷售攀升,特別推出「動出好活力 奇美最給力」週週抽好禮活動,2021年8月1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購買CHIMEI奇美4K液晶顯示器指定型號,至官網發燒活動專區登錄,即有機會獲得運動好禮,包含廣受世界球員喜愛的VICTOR頂級羽毛球拍(TK-F C LTD A)、GARMIN VENU SQ GPS智慧腕錶、以及超大獎捷安特SCR2公路車,讓消費者居家防疫期間享受4K高畫質賽事轉播的同時,也為運動生活超前部署。

高畫質享受精彩東奧賽事!奇美推出限時週週抽好禮 s_【新聞圖片3】購買 CHIMEI 奇美4K液晶顯示器指定型號,至官網發燒活動專區登錄,即.jpg 奇美 Chimei 東奧 液晶顯示器

「動出好活力 奇美最給力」週週抽好禮活動說明:
活動日期:2021年8月1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以發票日期為憑)
活動辦法:(依CHIMEI奇美家電網站公佈為主)
購買CHIMEI奇美4K液晶顯示器指定型號,至奇美官網發燒活動專區登錄並上傳指定資料
網站登錄:填寫相關資料並上傳發票+明細及保證書第一聯彩色照片(發票日期須符合活動期間)
完成登錄後每週自動抽獎,得獎者經審核無誤後將由專人聯繫
活動網址:請點我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1:51 , Processed in 0.68133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