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Logitech推出商用降噪真無線耳機Zone Ture Wireless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8-7 16:05:30 |已閱:1611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Logitech這個禮拜發表一款真無線耳機Zone Ture Wireless ,它與多數市售產品相比有一個很特別的定位,是一款專門對應商用需求的真無線耳機,不僅具備許多商用會議軟體認證,還可以透過USB 藍牙接收器配件,搭配各種電腦、筆電設備使用,提供商務人士在遠距會議、簡報能更便捷地使用耳機接收音訊。

Logitech推出商用降噪真無線耳機Zone Ture Wireless 2afa8884c11d03f.jpeg 羅技 Logitech Zone Ture Wireless 真無線 ANC
▲由於是專門for商務應用市場,所以Zone Ture Wireless具備許多軟體對應的相關認證,像是Microsoft Teams、Skype for Business、Google Meet 、Google Voice、Zoom、Cisco Webex 、BlueJeans、GoToMeeting等等,這些都是目前人們都會用到的主流線上會議軟體。

這款具備一定腔體的真無線耳機搭載12mm 動圈單體,可以呈現開闊的頻寬與表現全面的聲音,為了強化音質,耳機側蓋板還使用抗風切纖維材質,這種材質可以讓耳機麥克風收音質,降低雜音的產生。說到麥克風,Zone Ture Wireless 內建 6只麥克風系統,透過左右各 3只的設計,實現MEMS 與內側收音的超強效能,麥克風系統拾音後,會將成型的波束以數位處理晶片進行抑噪與動態處理,而且Zone Ture Wireless還能以Logi Tune這個應用程式來控制麥克風的收音增益,與其他相關的音量調整、基本的選曲播放等操作。

其他性能方面,Zone Ture Wireless還有配置配戴偵測的趨近感測器設計,藍牙規格則是採取5.0版本且支援多點配對,耳機本體具備IP68 等級防水性能,連充電盒都有IP54的防水性能,所以非常適合外出使用。最後是電池續航力方面,開啟ANC約可提供6 小時語音通話電力,音樂播放為 9小時電力,關閉ANC則是6.5小時與12小時,而充電盒還額外提供 2.5 次電力,如果你有選配無線充電板,本機亦可支援無線充電,整體設計相當完善,對於工作中有高度耳機應用需求的朋友來說,這款商用真無線耳機絕對值得你來體驗。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2:16 , Processed in 4.351994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