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鈦孚音響取得 Rockport Technologies 台灣代理權

LeoHan 發表於 2021-8-11 09:40:25 |已閱:26649|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據台灣知名音響代理商鈦孚音響所發布的訊息:鈦孚音響已經於110年08月01日正式取得美國揚聲器品牌Rockport Technologies的台灣代理權。

「泰孚音響企業」自1970年於台北市延平南路創立以來,歷經由彭康德先生創立的「太孚股份」音響硬體與音樂軟體並行代理時期,到1988年由朱水金先生以「鈦孚音響」為名至今,已經超過了五十個年頭,是台灣少數歷史悠久的代理商。

今日鈦孚音響代理多個國際知名音響品牌,包括Audio Research、Constellation Audio、Siltech、Innuos、Ayre Acoustic、Dynaudio、T+A等等,而今日再增加了Rockport Technologies這個生力軍,將能在整體的搭配與服務上做到更完整。

鈦孚音響取得 Rockport Technologies 台灣代理權

鈦孚音響取得 Rockport Technologies 台灣代理權


Rockport原廠官網:https://rockporttechnologies.com/
鈦孚音響官網:https://autek.com.tw/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57號2號樓之7
電話:02-2570-039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1:41 , Processed in 0.574862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