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Anker Soundcore針對平價市場推出高品質藍牙耳機與藍牙喇叭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8-12 14:30:34 |已閱:1883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nker集團旗下的品牌Soundcore(聲闊)近日推出三款新品,包括耳罩式耳機Life Q30、真無線藍牙耳機Life A1以及藍牙喇叭Mini 3、進化版Mini 3 Pro,三款產品都是走平價路線,以低價高規格的設計特色,讓消費者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實現個人聆聽娛樂。

Anker Soundcore針對平價市場推出高品質藍牙耳機與藍牙喇叭 s_圖說:Soundcore聲闊始終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佳的音訊產品,今年陸續推出真無線藍牙.jpg Anker Soundcore Life Q30 Life A1 Mini 3 Mini 3 Pro

Soundcore Life Q30耳罩式耳機經過精準調音、Hi-Res無損認證的雙40mm驅動單體,提供延伸高達40kHz的清晰高音,同時採用Advanced Hybrid進階混合式主動降噪,可阻止高達 95% 低頻外界噪音,搭配Soundcore APP使用,可透過APP客製化調整適應多元化環境的降噪模式,並支援超過22種的專業EQ效果,開啟降噪模式可連續聽40小時不斷電,以2,990元的建議售價來說,算是一款相當有料的無線耳機。
Anker Soundcore針對平價市場推出高品質藍牙耳機與藍牙喇叭 s_圖說: Soundcore聲闊推出兩千元有找的高CP值Life A1。.jpg Anker Soundcore Life Q30 Life A1 Mini 3 Mini 3 Pro
另一款真無線耳機,Life A1同樣具備價格優勢,僅僅要價1,680元!花這麼少的代價你可以獲得什麼?Soundcore聲闊獨家調音技術、8mm動態驅動單體、三段EQ調節模式9+35小時續航力,同時支援Qi無線充電,整體設計超級破格,毫無疑論是平價高規格的首選。

Anker Soundcore針對平價市場推出高品質藍牙耳機與藍牙喇叭 s_圖說:ANKER Soundcore Mini 3與Mini 3 Pro,個小聲大、磅礡震撼!.jpg Anker Soundcore Life Q30 Life A1 Mini 3 Mini 3 Pro

而在隨身藍牙喇叭的部分,Soundcore則推出Mini 3(售價:990元)與進化版Mini 3 Pro(售價:1,490元)兩款,這兩款藍牙喇叭性能一樣,差別在於Mini 3 Pro配置獨家360度RGB節拍驅動技術,喇叭運作時蓋板周遭分布的LED都會隨著節奏閃耀著七彩光環,而且還可以透過Soundcore APP 除了提供6種光影模式也能自訂EQ調節。Mini 3與Mini 3 Pro擁有獨家BassUp 2nd低頻強化技術,搭配6W功率喇叭,可提供強勁的低頻與清澈的高音。另外還可以透過PartyCast連線技術,可同時連接超過100台Mini 3或Mini 3 Pro,一鍵啟動Party Time。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1:02 , Processed in 0.59733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