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Mclaren麥拉倫聯名真無線耳機,飆出熱血超跑魂!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8-13 16:28:01 |已閱:2638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許多音響廠商喜歡跟名車聯名,其中又以Klipsch T5 Sport Mclaren真無線運動耳機做得最為成功,防水的外盒散發出動感、流線的視覺感受,讓車迷們愛不釋手!全新的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Mclaren降噪版本也推出了麥拉倫聯名款,將原本沉重打火機的金屬電池盒改成碳纖維材質,不只做到輕量化、攜帶沒負擔,看起來也很有個性!電池盒內部以麥拉倫招牌的鮮橘色點綴,外部周圍的止滑橡膠墊再佐以輪胎排水紋路,耳機像是被超跑附身一般,每個細節都很有巧思。

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Mclaren麥拉倫聯名真無線耳機,飆出熱血超跑魂!

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Mclaren麥拉倫聯名真無線耳機,飆出熱血超跑魂!


Klipsch T5 ll ANC Mclaren大概是我目前看過造型最炫的真無線耳機了!和一般版的T5 ll ANC一樣,比起過去的T5 Sport Mclaren,少了沙魚鰭的支撐結構,但機身更小、更緊實,導音也縮短了一些,配戴起來也更輕盈,也能完整與耳道密合。既然要在斯文的降噪耳機中展現超跑的運動風味,Mclaren版本耳機機身採用鐵灰色的消光漆面,其中一邊耳機上打印著Mclaren的標誌,看起來很別緻,同時搭配6對專用的鮮橘配色橢圓形耳塞,大幅增加氣密效果,讓低頻更加沉猛有勁!單體的部分,T5 ll ANC Mclaren採用尺寸更大的5.8mm動圈式振膜單體,振模更薄也設計得更薄,有助於讓細節表現更豐富,強化中、高頻質感,就如同麥拉倫超跑一般,能在衝擊力、速度感,以細膩度上展現最佳的平衡性,而Klipsch則是藉由這款精致的真無線耳機,這些特質表現得淋漓盡致。

另外,T5 ll ANC Mclaren除了外型、音質出色,還搭載了Klipsch最新的ANC主動式降噪功能,耳機內部搭載兩只收音麥克風,分別裝在機身前後,以達到360度環境噪音偵測,再藉由耳機發出反向聲波進行降噪。調音的部分,本機具備原廠最新研發的「Dirac HD Sound」音頻優化技術,通過數位脈沖校正耳機頻率響應,可以改善音場效果、提升聲音清晰度,通話時也能強化語音通話的品質。

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Mclaren麥拉倫聯名真無線耳機,飆出熱血超跑魂!

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Mclaren麥拉倫聯名真無線耳機,飆出熱血超跑魂!


若搭配原廠app,還提供了5軌的EQ調整介面,能讓用家自由調整,打造一款造型、音質、舒適性都符合自己的超跑耳機。藍牙規格採用低功耗的5.0版本,比起上一代的T5,解決了音訊延遲和影音不同步的問題,也大幅提升耳機續航力,單次充電可連續聆聽7小時,開啟ANC功能則可聽5小時,加上充電盒最多提供21小時的電力(15小時ANC)。同時T5 II ANC還新增Bragi 的動作操控功能,可以透過點頭來接聽電話或是搖頭來切歌,或者透過app設定讓耳機在播放歌曲時自動開啟降噪等操作,而這種透過頭部轉動來操控耳機的設計,在真無線耳機市場上相當罕見,也可以說是T5 II ANC與T5 II ANC Mclaren麥拉倫聯名款功能上的一大特色。最後原廠也特地為T5 ll ANC Mclaren設計了專屬的Qi無線充電板,同樣是採用碳纖維造型塗裝,且面積很寬可以同時充手機和耳機,出門在外只要拿出這組耳機裝備,一定會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參考售價:11,900元

進口代理:釪環 04-2330-199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1:35 , Processed in 0.773294 second(s), 11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