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Kojo Technology Crystal E接地盒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8-19 16:23:20 |已閱:6235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日本音響廠牌Kojo Technology最新推出的Crystal E接地盒,延續了前作Force barEP的創作概念,同時在其身上採用更為講究的設計與用料。例如,Crystal E的多層金屬結構由原來6層提升至8層,依序為(不鏽鋼、黃銅、銅、黃銅、銅、黃銅、銅、黃銅),不同金屬層間皆有0.5mm的間距,能夠避免各層間直接接觸。搭配厚度2mm的厚鋁頂蓋、2mm的厚鋼板底盤,有著更為沉穩的分量感;還有混合金屬製作的散熱器結構等,都是極高技術含金量的設計,更是能使音質提升的最佳保證。
$ ~& t1 w+ ^! y( W
3 {8 x2 s5 u- f1 ^# D Kojo Technology Crystal E接地盒 crystale_eye.jpg Kojo Technology Crystal 接地盒 E 鹿港
. |! s( g7 ^* y' n; B- @1 ~
/ n6 ]8 S+ r) l, B; ^可能台灣的音響迷會對Kojo Technology這個品牌較陌生,它的中文名為光城精工,創立於西元1990年(平成2年),總公司設於平川市大光寺,生產線與電源事業部則設於平川市松畸。由於該公司主要產品皆與電源相關,涉獵範圍相當廣,無論醫療、音響用途的器材都有生產。也因為這間公司對電源處理已累積一定程度的研發實力,因此近年來推出的發燒級音響電源處理器材都受到日本國內非常多音響迷推崇。# E5 |6 A3 b; ^2 P! P/ x9 \
+ q6 _7 _8 u# Z3 W+ V# H: T: S8 O* P
由於這款Crystal E接地盒的前作Force barEP過去即以出色的性能、講究的用料而在市場廣受好評,所以接續推出、用料與技術更為講究的Crystal E便引起該國更多音響迷關注。除了前述的技術與用料,Crystal E還有眾多特點,例如它的體積其實並不大,其寬約8公分、高約3.5公分、深也僅約11.1公分,非常適合小空間使用,且其頂蓋採用消光白設計,並經由陽極氧化處理,外觀相當簡約時尚。
  x$ q2 T2 r% u, }  y9 ~8 w) p5 I/ E( \8 s8 {* k0 x
總代理:鹿港音響02-2894-9399
4 x( X  i+ a( m+ A2 E3 R* [7 C鹿港音響臉書:連結7 q# |" Y4 P, q7 Q
Kojo Technology官網:連結
" m( z8 T, u& m0 m) c! _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18:19 , Processed in 0.698386 second(s), 9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