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Oscar Olsson TT–90 System:這部「壁掛」黑膠唱盤還沒得買

複製連結
CharlesLuk 發表於 2021-8-30 10:59:56 |已閱:3740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這是瑞典設計師Oscar Olsson的最新作品「TT–90 System」,它是一款概念作品:一部壁掛的黑膠唱盤。TT–90目前不屬於任何品牌、想買也沒得買,所以各位就單純來看Oscar Olsson有趣的設計吧!
+ S7 Y  W6 s' u
* b/ h/ c& Z0 e) c8 K9 r) s& j9 c Oscar Olsson TT–90 System:這部「壁掛」黑膠唱盤還沒得買 Oscar Olsson TT–90 System_001.jpg Oscar Olsson TT–90 黑膠唱盤 正切臂
8 ]0 }( T' K1 J& @  J) ]) J4 z7 N$ d" a
Oscar Olsson設計TT-90有三個主要理由,其一是從2006年至今、黑膠唱片的銷售金額持續而穩定地成長並且已經超過了CD,Oscar Olsson也從身邊的朋友與家人們看到趨勢的轉變;其二是傳統黑膠唱盤太佔空間,所以他希望讓黑膠唱盤採取壁掛安裝;第三則是他想結合現在的技術加強黑膠唱盤的功能。& `4 a# g  Y  |1 F  T/ q) _& i7 G

3 E# t$ u0 u& {- H1 `6 z6 Y Oscar Olsson TT–90 System:這部「壁掛」黑膠唱盤還沒得買 Oscar Olsson TT–90 System_002.jpg Oscar Olsson TT–90 黑膠唱盤 正切臂 " G& u% |5 a$ g
1 h# Y2 }4 s5 E6 b7 {5 Z
壁掛黑膠唱盤要面對的主要問題是重力(地心引力),TT-90的唱臂在使用前是藏在右邊的「控制盒」裡面,要使用唱盤時,唱臂會從垂直變成平舉,在播放唱片時控制盒內的馬達由皮帶傳動讓platter轉動、唱臂是平舉「由上往下移動」,所以它其實也是正切臂啦!
$ c0 p8 X& I8 c% T6 L# ~
% E2 n( f1 d: ]7 d3 }0 U$ G0 H' } Oscar Olsson TT–90 System:這部「壁掛」黑膠唱盤還沒得買 Oscar Olsson TT–90 System_003.jpg Oscar Olsson TT–90 黑膠唱盤 正切臂 / v7 ~# h$ ]1 _: Y

: h1 ?' i: @. p) z: V2 QTT-90與現今技術的結合如要是可以用App控制,更好玩的是它不只能切換轉速(33、45、78轉),還可以用App或控制盒上的旋鈕、在播放黑膠唱片的當下「調整針壓」呢!* ?3 Z/ [" o2 K% A/ Y* J: R
* d7 W' I& x' b4 m3 x

! s3 q1 ~: X9 i: P9 B( R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5:46 , Processed in 0.647106 second(s), 9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