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訊號線] Furutech推出CF-102 NCF RCA端子頭,注入品牌核心技術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9-13 11:32:24 |已閱:2119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Furutech一向以專業技術製造影音線材和配件,而其中NCF更是該品牌的招牌技術,近年Furutech不斷的將NCF運用於適合的產品中,眼前這款CF-102 NCF就是Furutech近期所推出、運用了NCF技術的RCA端子頭,現在就來瞭解。9 Z6 p+ H: c" Y
( g5 ^4 ~6 M) d" I
Furutech推出CF-102 NCF RCA端子頭,注入品牌核心技術 CF-102 NCF.jpg 價敏 Furutech CF-102 NCF RCA 端子頭
9 S9 h/ r+ _& `. p" E- \5 ^/ P3 L( `, }6 ?
所謂NCF,就是指Nano Crystal² Formula,它是結合了奈米陶瓷結晶微粒與碳纖維粉末,創造出的一種電氣性能絕佳的材料,不僅可以產生負離子來消除靜電,還能將電流所產生的振動轉換為熱能,再將熱能轉換為紅外線從表面釋放出來,一舉解決訊號傳輸過程中可能產生的振動和靜電問題。NCF一向是Furutech的招牌,而現在也運用於RCA端子頭上,開發了這款CF-102 NCF。
, w2 |* `* k/ _6 b' d, l
, ^2 \4 `$ i) G! U! S在導體部分,CF-102 NCF是採用α(Alpha)OCC高純度無氧銅,一體成形,表面鍍銠,以追求最佳的傳導特性。除此之外,Furutech還採用了獨家的兩階段處理,進一步提升訊號傳輸效能。第一階段是極低溫處理,這個過程是採用高級製冷劑液態氮(N2)或氦(He),將金屬部件降至極低溫的-196~-250度,經過這道工序,金屬內部的分子結構會重新排列,緩解內應力,不僅能使得整體結構更加穩定,還能提高傳導電性,以及訊號傳導速度。
' ^! r7 w% Y# ^% F/ E( c8 B' }% ?7 R
第二階段則是退磁處理(Demagnetizing),將上述處理過的材料進行所謂的環形退磁(Ring Demagnetization)處理,能去除導體上所有磁性,這個工法能夠進一步加強傳導特性,得到更生動的影音表現。
, C7 e% x; ]/ U% C4 c7 o# v0 @
+ q9 X- [' X( E/ {8 L) L1 yCF-102 NCF是採用螺絲迫緊的方式來固定線材,適用於11.0毫米或以下直徑的線材。CF-102 NCF不僅內含Furutech的獨家材料,還運用了獨家兩階段處理,性能想必相當不凡,值得重視影音表現的發燒友採用。那要賣多少錢呢?代理商提供的定價為6,700元(一組2個)。
4 p" _1 ], L, ~6 n9 c1 J  p
: q/ g; U9 P8 h# G; o+ @5 N8 e進口代理:仲敏 02-2278-3931
5 Q( C  C( l. [% z7 o, D4 P) u$ W+ e) y

4 N3 x& {  E1 U$ Q8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2:22 , Processed in 0.694865 second(s), 11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