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1年度解決方案大會!

複製連結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21-11-9 13:09:39 |已閱:1260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全球網路影像領導廠商-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 將於 11 月 17日在台灣舉辦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1年度解決方案大會,會中將展示最新高可靠性技術,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創造更安全、更智慧的營運模式。透過此網路研討會,協助企業面對現今的營運挑戰,迎向新常態的發展佈局。

此次大會以「Safer Today, Smarter Tomorrow – 今日安全,成就智慧未來」為主題,會中將分享如何透過高可靠性技術協助企業強化應變能力,在遵守當前安全法規的同時,投資未來更高的便利性及效率。除了透過沈浸式體驗Axis 及合作夥伴創新技術方案的虛擬實境展示,與會者還可與Axis 團隊及業界專業人士進行即時連線,聽取專家分析見解並與同業互動交流,針對產業熱門議題溝通意見想法。由於全球許多地區仍採取社交距離措施與旅行限制,因此除了在台灣,Axis Solution Conference會議將透過網路線上的型式以不同語言於11月16-18日在跨北亞地區各國家舉行。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21年度解決方案大會! web_solution_conference_nasia_1200x597_en_2108.jpg AXIS 安迅士 網路音訊 網路喇叭 廣播系統

此次會議重點:
預見水平化的世界
Axis全球技術長 Johan Paulsson 將說明面對世界走向水平化發展,Axis如何採取不同的方式定義、研發及建置產品與解決方案。

與 Axis 專家和業界專業人士會面
Axis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分享關於智慧安全創新、客戶案例、及創新工具的專家見解,與會者亦可藉由直播串流的單元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即時連線。

虛擬實境展示與沈浸式體驗
針對Axis 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開啟一場精采的互動體驗之旅。

加入同業與會者對談
與同業及 Axis 團隊互動聯繫,建立關係並交流業界熱門議題,包含智慧城市及智慧製造的趨勢想法。  

如欲瞭解更多大會資訊與進行報名,請造訪活動網站:
https://www.axis-communications.com/axis_solution_conference_2021_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6:50 , Processed in 0.63163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