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綜合擴大機] Bluesound POWERNODE串流擴大機:十項全能,想怎麼玩都行!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11-9 13:43:39 |已閱:9654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Bluesound POWERNODE是十項全能的數位串流綜擴,可以搭配原廠的BluOS及AirPlay 2功能,只要用手機操作就能滿足各種串流音樂需求、達到多房間音樂分享的目的。內部承襲NAD的HybridDigital擴大機技術,小小一台,每聲道具備80瓦輸出,能驅動大型的落地喇叭,還能外接一顆超低音,建構2.1聲道的喇叭配置,獲得更強悍的低頻效果。全新版本還增加了Tidal Connect和Roon Ready的功能,讓串流的方便性與音質又更上一層樓。本機還搭載了eARC的HDMI輸出,可取代電視喇叭使用,觀賞各種影音串流服務,只要搭配一對喇叭就能成為全家人的影視娛樂核心設備。( M; i7 N- z7 \7 g7 ^
, J3 p8 d* U. m+ _

Bluesound POWERNODE串流擴大機:十項全能,怎麼玩都行!

Bluesound POWERNODE串流擴大機:十項全能,怎麼玩都行!
' y- C  D7 z  r; H  @
' T8 C: |% H( Q; F. V+ Q
Bluesound POWERNODE是POWERNODE 2i的後繼款式,外型設計完全一樣,體積小巧並選用黑、白兩種配色,看起來簡約、時尚。在功能支援性上卻有很大的進步,首先Bluesound POWERNODE,同樣採用NAD的Hybrid Digital技術,簡單來說就是結合了數類轉換電路、類比前級電路與D類功放。內部包含了四核心的1.8GHz ARM Cortex A53處理器和32bit/384kHz的DAC,搭配數位音控設計,減少電容、電阻等被動元件的使用,降低功率的耗損,將D類擴大機的高效率優勢完整發揮。推力也提升到每聲道80瓦的輸出,可以應付更大的落地喇叭。
+ x$ [; W8 r; h0 E9 Z5 ?" |' x' A5 u" ^
串流功能的部分,本機可以搭配自家的BluOS系統,透過App整合的串流音樂類型高達十種以上,包括Spotify、Tidal、Qobuz、SiriusXM等等。另外也新支援了Tidal Connect以及完整的MQA解碼,能直接用Tidal的介面播放高解析音樂。同時支援Roon Ready,如果您有Roon的帳號也能加以使用。如果您覺得操作起來太麻煩,本機還具備AirPlay2、aptX HD 藍牙,可以直接推送手機的音樂讓它播放,幾乎家中任何成員都能輕鬆上手。想要更好的低頻效果,它具備超低音Sub輸出,能連接有主動式超低音,建構2.1聲道系統。另外,還能使用 BluOS Controller  App將 POWERNODE和家中所有 Bluesound 的音響設備整合在一起,達成多房間音樂享的目的。+ Z2 p$ p4 [, C) [5 T

- N: e" y. H! c- _" A/ p2 i參考售價:39,800
" a& v& i3 l/ \! q# S. F$ _
1 ?7 D1 F5 \3 |) C$ ~0 p參考資料:https://www.bluesound.com/products/powernode/
0 [/ z% e+ R) v% O  }0 }: P- l3 M. ^, R- G5 ]! @. ^
進口代理:海威 02-2999-85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8:18 , Processed in 0.720623 second(s), 13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