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AirPulse A100 Plus,高性價比的主動式喇叭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11-15 17:01:23 |已閱:2423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AirPulse近期推出最新款的主動式喇叭A100 Plus,這款喇叭搭載5吋鋁鎂合金中低音單體,能夠表現出相當飽滿的中低頻,即使擺在較大空間的客廳也能聽見出色的聲音效果。AirPulse是由知名音響品牌Acoustic Energy的創辦人Phil Jones及其工程團隊所創立,旗下器材也都是由他們一手設計。AirPulse的產品都有出色性價比,對於剛接觸Hi-Fi領域的用家來說相當值得考慮!

AirPulse A100 Plus,高性價比的主動式喇叭

AirPulse A100 Plus,高性價比的主動式喇叭


AirPulse A100 Plus有著Hi-Res認證,能完整展現高解析訊源的魅力,且這對喇叭自從推出後便在國際上獲得諸多肯定。為讓台灣消費者能夠更進一步聆聽到細膩的聲音細節、磅礡的低頻表現,原廠特別針對台灣用家的反饋進行調校。喇叭的外觀也相當有看頭,共有沉穩的黑色、內斂的白色,以及華麗的紅色等外觀可供選擇;在號角設計的平面鋁振膜高音單體上還有Phil Jones的簽名喔!

AirPulse A100 Plus的中低音單體搭配大口徑35mm、採用強磁力釹鐵硼磁鋼所打造的音圈構造,能夠使5吋的中低音單體失真大幅降低,進而表現出更準確、真實的舞台感;此外,喇叭箱體採用18mm厚的MDF板打造,同樣能夠大幅降低諧振與音染。這對喇叭能採用藍牙、光纖,以及USB等形式輸入訊源,搭配各種發燒級用料,呈現出相當高的性價比。

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2:31 , Processed in 0.581793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