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喇叭] BIK Audio BJ-S768喇叭:來自日本的高品質設計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11-16 10:32:55 |已閱:2464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在高級的卡拉OK場合或專業的PA場合,很多人會希望能採用高水準的橫置式喇叭,以得到理想的聲音效果,然而市場上這類產品很多,品質卻參差不齊,讓很多人不知如何下手。而眼前這款由威寰電器引進的BIK Audio是來自日本的品牌,有日本的高水準設計和工藝,能讓消費者用起來備感信心,現在就來了解。
# c7 K! ^4 M+ K* c( v! z- S: y' L- n BIK Audio BJ-S768喇叭:來自日本的高品質設計 BIK Audio_2.jpg 威寰電器 BIK Audio BJ-S768 卡拉OK 喇叭
* F7 F( E# R: vBIK株式會社是日本一家專門設計生產卡拉OK喇叭、KTV音箱、專業喇叭、汽車喇叭、各種功放設備及麥克風等音響的企業,公司位在日本的埼玉縣越谷市。而眼前的這款BJ-S768是BIK Audio針對日本演歌場合需求所特別設計的產品,針對人聲部分有強別的優化,所以也很適合用於卡拉OK或PA場合。
) K) d' |8 y2 Z$ C
% |0 c2 z; O) c0 H; _& b: V9 @; o" z; TBJ-S768採用2音路3單體設計,在高音部分,配置了2只3吋圓錐盆高音單體,振膜是採用日本產的和紙原料製造而成,並結合「磁性流體」專利技術,讓高音單體獲得更好的控制力。低音部分。是配置了1只10吋圓錐盆低音單體,振膜一樣是採用日本產的和紙原料製成,特別的是彈波部分,採用結合聚氨酯邊緣和纖維的材質,能強化低音振膜的運動衝程。; I& N- J1 m2 j) k
8 _4 U2 T+ S' ]; C2 c
BJ-S768的頻率響應規格為35Hz~20kHz,阻抗8歐姆。它的靈敏度不低,達到91dB/W/m,很容易驅動。而且耐承受功率不小,額定輸出功率為220瓦、峰值功率則是可以高達880瓦,非常耐推。BJ-S768的端子頭採用無氧銅材質,原廠標榜有防腐蝕特性,而且阻抗極低,有優異的傳導效能。BJ-S768的尺寸為520×304×299mm。如果你有唱歌或PA的需求,尤其重視人聲表現,來自日本的BJ-S768相信是很好的選擇。
( b- c+ P- x8 F3 ?- v8 g
7 X3 E7 S5 ^8 n- {; M/ D9 h參考售價:36,800元3 h/ }( y% [" `" a1 u! Q/ t
進口代理:威寰電器 06-595-0211" p4 S9 y2 S" R5 d; V4 R
BIK Audio原廠網站:https://www.bik-audio.com/
) C  o! n: b2 Q6 s  |0 p( [2 q! n9 V/ h
! B8 @' \4 C; ~7 z& ~2 y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7:37 , Processed in 0.710585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