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鐵三角ATH-CKS50TW 真無線耳機上市,加碼月月抽iPhone 13 Pro Max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11-18 14:26:01 |已閱:2002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2021年底,鐵三角發布最新款真無線耳機Audio-Technica ATH-CKS50TW,這款產品承襲SOLID BASS系列的深沉且充滿力量感的重低音表現好評外,並具備了一鍵寂靜的抗噪功能,只要一鍵輕觸耳機,隨即與音樂一起隔絕於另一個忘我時空,同時耳機機身具有IPX4防水設計,讓用戶無所顧慮的從容應付突如其來的雨水或汗水侵襲,安心聆聽。另外耳機20小時以及充電盒30小時,總和50小時的長時電力,若每天約七小時通勤路上或工作時聆聽使用,整整一週的長時電力,無需擔憂時時刻刻充電的需要。

鐵三角ATH-CKS50TW 真無線耳機上市,加碼月月抽iPhone 13 Pro Max s_audiotechnica_1448_0930.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CKS50TW SOLID BASS

此外ATH-CKS50TW亦搭載了全新Qualcomm aptX Adaptive Audio、Qualcomm aptX編碼技術,無論是音樂聆賞或通話,均能呈現順暢穩定的音質傳遞與連線品質。特別的是,全新發布的ATH-CKS50TW搭載了充滿話題的360 Reality Audio空間音效技術,只要透過專屬的Connect APP之中的360 Reality Audio設置,將自己的左右兩耳耳廓拍照進行上傳分析,就能獲得專屬於自己的最佳360空間音效聆聽設置,選擇自己喜愛的360空間音效的服務內容平台,例如:Artistconnection或Spotify、nugs.net等,隨即體驗沈浸其中的音樂圍繞。

鐵三角ATH-CKS50TW 真無線耳機上市,加碼月月抽iPhone 13 Pro Max 142341mfws3srstdta3smr.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CKS50TW SOLID BASS

ATH-CKS50TW的推出,為你所聆聽的音樂帶來了承襲SOLID BASS的低音馳騁、重磅出擊以及前所未有的360 Reality Audio音樂沉浸的全新聽感體驗。慶祝鐵三角最新真無線耳機ATH-CKS50TW發售紀念,活動期間內購買ATH-CKS50TW真無線耳機,寄回抽獎回函,即有機會每月抽iPhone 13 Pro Max 128GB、每月10支,合計抽出30支。活動採累計抽獎,越早購買,抽獎次數越多,活動詳情請洽活動辦法說明頁面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4:04 , Processed in 0.582966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