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器材評論] Klipsch Groove PGA Edition評測,音質、續航力都出色!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11-25 13:38:04 |已閱:3609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美國聲學大廠Klipsch推出Groove PGA Edition特別版,這款喇叭採用獨家聲學設計、具備防水防塵規格,以及超長的續航力,能夠時時刻刻為高爾夫好手在賽事過程中加油打氣。以其嬌小的體型來說,Groove PGA Edition的音質表現相當不俗,而且便於攜帶,無論是高爾夫球賽、親友聚會,或是外出露營,都是非常優秀的音樂夥伴!

Klipsch Groove PGA Edition評測,音質、續航力都出色!

Klipsch Groove PGA Edition評測,音質、續航力都出色!

還記得七月底時台灣代表隊在東京奧運的精采表現嗎?當時代表隊選手們都使出渾身解數,拚搏的精神感動了無數國內觀眾。其中我國高爾夫好手潘政琮從一開始的落後,一路追趕到最後獲勝奪銅的驚奇表現更搏得許多掌聲,也引起更多民眾對高爾夫賽事的興趣。為什麼在文章開頭要提這一段呢?因為,美國聲學大廠Klipsch近期推出了Groove藍牙喇叭的PGA Edition特別版。

所謂的PGA,即是高爾夫球界的PGA巡迴賽,英文寫做「PGA Tour」,又稱為「美巡賽」,是美國職業高爾夫球系列賽事的統稱;而台灣也有我們自己的「TPGA台巡賽」,且近年來賽事是一年比一年精彩,根據官方統計,自從2000年後每年所舉辦的台灣男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全年度比賽場數及總獎金都屢屢締造更高的歷史紀錄。

Klipsch Groove PGA Edition評測,音質、續航力都出色!

Klipsch Groove PGA Edition評測,音質、續航力都出色!

Klipsch Groove PGA Edition具備IP56防水防塵等級,即使在賽事過程中遭遇突如其來的降雨、沙塵等天氣環境變化,也不用擔心喇叭性能因此受影響。此外它還提供8小時的超長使用時間,能夠因應各種戶外用途。

如果您有看過高爾夫球賽事,就會知道這項運動需要非常長的時間進行,而且在賽事過程中,選手往往會移動相當長的距離。如果在這段期間能夠有振奮人心的音樂一路伴隨,想必能夠讓持久抗戰的選手更能調適好心情。這時,Klipsch這款Groove PGA Edition特別版就是最好的選擇!這款藍牙喇叭搭載該廠牌獨家的聲學技術,還有便攜、防水等強大性能。

體型嬌小、防水又防塵

詳細來看,這款Groove PGA Edition體型相當嬌小,根據原廠數據,它的高約為11.6公分、寬約為14公分、深約為6.5公分,無論是要擺在車上、隨身攜帶都非常適合,而且重量也僅有0.77公斤,幾乎不會構成太大負擔。而且它還有IP56防水防塵等級,能對應在高爾夫球場可能遇到的降雨、沙塵等情況,隨時隨地為參賽選手以出色音樂增加士氣。

聲學設計方面,由於Groove本來就屬於Klipsch廠牌旗下可攜式喇叭的代表作之一,因此這款PGA Edition同樣搭載獨到又講究的聲學設計。它採用直徑3吋的全音域高速偏移單體,左右兩側各有1個被動式輻射器,這種設計能使喇叭的中低頻表現更自然、真實。搭配原廠特別調聲過的DSP放大電路,讓這顆小喇叭即使只以藍牙連接也能夠具備相當不錯的三頻表現。

續航力超長,打完18洞也沒問題
當然,如果這款Groove PGA Edition要能長時間攜帶,勢必就得要有夠長的續航力,根據Klipsch原廠數據,它在滿電時能提供最長約8小時的使用時間,因此即使整場賽事需要打上18洞,這顆藍牙喇叭也仍能在最艱難的時刻位選手提振士氣。實際開箱,這顆Groove PGA Edition藍牙喇叭採用紅、藍色為主色調,在網罩上有著Klipsch品牌Logo以及白色的高爾夫球選手圖案,再加上「PGA TOUR」字樣,都凸顯出這款喇叭獨特的質感。其中,無論是揮桿球手以及的PGA TOUR字樣等設計,都是美巡賽的註冊商標,這些都能體驗到高爾夫球賽的魅力。

當這顆Groove PGA Edition一開聲,便讓人耳朵為之一亮,它的高頻以及中頻表現相當突出,如果聆聽室內演奏類型的曲目,可以聽到相當清亮的小提琴擦弦聲,而且線條非常鮮明。搭配粒粒分明的鋼琴琴鍵,能夠把曲目大部分的細節都完整呈現。不管是弦樂、管樂,或者是打擊樂等各種類型的樂器,這顆小喇叭都能夠唱得有聲有色,形體也鮮明立體。

Klipsch Groove PGA Edition評測,音質、續航力都出色!

Klipsch Groove PGA Edition評測,音質、續航力都出色!

Klipsch Groove PGA Edition搭載1顆原廠獨家設計的3吋全音域單體,左右兩側各配置1個被動式輻射器,具備更自然、平順的聲音表現。在其頂板有著操作介面,用家能夠透過這個介面輕鬆連接、調整音量。

中頻方面,若是拿Groove PGA Edition來聆聽流行類型的曲目,則可以聽到歌手凝聚、突出的歌聲,能夠清晰的聽見歌手在演唱時的細微技巧,令人印象深刻。且這顆小喇叭能夠將人聲與樂器聲的層次拉開,讓人聲位於第一排,樂器及各種音效則在其後方層層排列,基本上無論拿來聆聽何種風格的流行曲目也都有相當不俗的表現。

總結來說,Klipsch推出的這款Groove PGA Edition特別版藍牙喇叭,有著不容小覷的音質,像是準確的三頻、鮮明的層次,以及豐富的高頻、中頻細節,都凸顯出這顆小喇叭超高的CP值,而且它還有防水防塵規格,即使是在親友聚會、派對,或者是露營時使用也非常適合。追求音質表現、又想把好聲音隨身帶著走的用家不妨給它一個機會!

Klipsch Groove PGA Edition評測,音質、續航力都出色!

Klipsch Groove PGA Edition評測,音質、續航力都出色!


產品規格
●型式:藍牙喇叭
●單體:3吋全音域鋁合金單體×1、被動式輻射器×2
●頻率響應:65Hz-22kHz ±3dB
●輸出功率:10瓦
●連接:藍牙、AUX
●續航力:8小時
●尺寸(H.W.D):11.6×14×6.5cm
●重量:0.77kg
●建議售價:6,490元

進口代理:釪環04-2330-1990
Klipsch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0:15 , Processed in 1.201398 second(s), 12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