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EDIFIER W820NB,Hi-Res認證主動抗噪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12-5 11:42:34 |已閱:1808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知名聲學大廠EDIFIER推出最新款主動式抗噪耳機W820NB,這款耳機屬於耳罩式設計,並且通過日本JAS協會認證,具備符合Hi-Res標準的音質表現。W820NB搭載原廠獨家設計的動圈單體,具備全面而準確的表現。雖然W820NB採用頭戴式設計,但其重量極為輕盈,再加上超長的電池續航力,能夠配戴聆聽一整天,為日常生活帶來美好的音樂點綴。

EDIFIER W820NB,Hi-Res認證主動抗噪耳機 【情境圖6】Hi-Res耳肇事藍牙耳機經典不敗款-消光黑.jpg EDIFIER W820NB HiRes 耳罩 藍牙 鈦合金

EDIFIER W820NB搭載直徑40mm的鈦合金振膜動圈單體,其高低頻都有相當好的延伸性,搭配廠牌特殊的Hybrid主動複合式噪音消除技術,能夠降低噪音達38dB,如此一來用家便能更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世界裡。同時它也具備環境音模式,即使外出使用也能夠聽見周遭環境音,隨時保持警惕。其藍牙規格為5.0版本,支援AAC、SBC編碼,能輕鬆連接各種行動裝置使用。

續航力方面,EDIFIER W820NB在開啟抗噪模式的情況下,最長能提供約29小時的聆聽時間,在一般模式下則最長可提供49小時的聆聽時間,而且充電時間也僅需要1.5小時,無論是通勤、外出旅行使用都綽綽有餘。此外,這副耳機還有80ms低延遲遊戲模式,能讓用家無論是打電玩、追劇都有更同步的影音體驗。它的外觀共有雲霧白、消光黑,以及潮感灰等3種可供選擇。

產品規格
●型式:主動抗噪耳罩式耳機
●單體:40mm鈦合金振膜動圈單體
●頻率響應:20Hz-40kHz
●藍牙規格:Ver. 5.0
●傳輸編碼:AAC、SBC
●續航力:抗噪模式約29小時、一般模式約49小時
●充電時間:1.5小時
●重量:220g
●外觀:雲霧白、消光黑、潮感灰
●參考價格:新臺幣2,390元

EDIFIER官方網站: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8:48 , Processed in 0.816446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